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77分骑士险胜猛龙 詹姆斯惨遭野蛮犯规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骑士背靠背以120-112击败猛龙,赢得一场关键胜利,本场比赛过后和猛龙、公牛的胜场差持平,因为胜率略低继续排名东部第四位。骑士今天最多的时候领先19分,他们今天过后本赛季常规赛大比分3-1领先猛龙,如果两队最终胜率相同,骑士将排在前边。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三巨头发挥出色,他们全场一共得到77分。詹姆斯全场得到29分14助攻6篮板,凯文乐福(微博)得到22分10篮板,他三分7投4中,凯里-欧文17投9中,得到26分8助攻2篮板。猛龙这边,乔纳斯-瓦兰休纳斯得到26分11篮板2盖帽,德玛-德罗赞得到25分1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6分6助攻2篮板。【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猛龙数据
詹姆斯29分14助攻6篮板德罗赞25分1抢断1篮板
乐福(微博) 22分10篮板4三分瓦兰休纳斯26分11篮板2盖帽
欧文26分8助攻2篮板威廉姆斯26分6助攻2篮板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凯文-乐福的三分有些变态准的味道,一度帮助骑士领先19分。凯里-欧文的个人进攻很炫目,半场结束前那次突破拉杆上篮是全场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但勒布朗-詹姆斯才是王中王,他前三节进攻不佳,但组织无可挑剔,送出11次助攻。第四节最后决胜时刻,詹姆斯没有退缩,在最后6分钟内独得15分2助攻,包括连续2个三分,主宰比赛。或许现在詹姆斯的罚球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他主宰比赛的能力没有问题。

比赛回顾:詹皇惨遭野蛮犯规 骑士险胜

猛龙没有一个真正能和詹姆斯对位的球员,这给了詹姆斯发挥的机会,他连续送出3次助攻,帮助骑士7-4取得领先。猛龙立陶宛铁塔乔纳斯-瓦兰休纳斯面对同为七尺长人的蒂墨菲-莫兹戈夫今天打得很狂暴,先后3次在内线强攻得手,两队陷入缠斗。本节进行到4分35秒,詹姆斯自己持球飙中三分,帮助骑士领先5分。德玛-德罗赞开始发威,展现出自己超凡的运动能力和个人能力,他帮助猛龙将比分追成25平。关键时刻,詹姆斯-琼斯三分线外造成帕特里克-帕特森犯规,帮助骑士首节28-25领先。

骑士神射手琼斯第二节上来就是一个篮外空心,但他接下来连续两次接到詹姆斯传球,连续两次三分得手,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7分。猛龙被迫提前叫出暂停,路易斯-威廉姆斯暂停后帮助球队以34-36迫近比分。凯文-乐福这个时候开始发威,本节进行到5分41秒,他左侧三分线45度得到詹姆斯传球,犹豫一下后直接拔起三分得手,他其后又投中2个三分,帮助骑士54-39领先。在凯里-欧文完成一次漂亮到极致的突破拉杆上来后,骑士半场57-43领先。

乐福已经有神兽化的趋势,仿佛再次回到了明尼苏达,下半场开始就造成阿米尔-约翰逊投篮犯规3罚3中,其后又和欧文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骑士70-51领先19分,这是全场最大分差。猛龙再次被动的叫出长暂停,这个暂停效果不错,格雷韦斯-瓦兹奎兹和德罗赞连续投中3个三分,其中德罗赞投中两个。骑士这边罚球开始出现问题,猛龙70-78迫近比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左侧背打德罗赞,完成一次漂亮的转身跳投。

场上其后出现不和谐的一幕,勒布朗-詹姆斯持球突破内线,猛龙长人乔纳斯-瓦兰休纳斯情急之下,直接抱住詹姆斯,将他摔倒在地。瓦兰休纳斯摔倒詹姆斯后,还从詹姆斯身上跨过去,并试图拉起詹姆斯。詹姆斯哪里领情,直接一把拍开瓦兰休纳斯的手,一脸怒色。裁判给出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詹姆斯两罚不中,但他压哨上篮得分,帮助骑士84-74领先。

联盟著名的板凳匪徒路易斯-威廉姆斯第四节开始发飙,2次在三分线外造成骑士球员投篮犯规,并且6罚6中,还投中一个三分,一个人独得11分,帮助猛龙87-91迫近比分。欧文其后错失关键三分,泰伦斯-罗斯左侧底角接瓦兹奎兹传球三分得手,猛龙将分差迫近到1分。骑士请求暂停后,JR史密斯三分不中,威廉姆斯回过头再中三分,猛龙93-91反超。关键时刻,詹姆斯突破分球,JR左侧底角三分终于中了,骑士重新夺回主动权。詹姆斯在最后6分钟里边独得15分,包括连续2个三分,帮助骑士获胜。

比赛花絮:尴尬的詹姆斯

对于詹姆斯来说,今天还是打出了足够的统治力,赛场总体表现没话说,但他有两次非常尴尬的场面。一次是惨遭瓦兰休纳斯抱摔,获得恶意犯规罚球后2罚不中。詹姆斯在对阵火箭11罚3中过后,曾经自拍一张照片放在社交媒体,说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今天全场13罚8中,命中率还是不理想。另外一次是第四节中段决胜时刻,詹姆斯扣篮(微博)脱手,扣飞皮球,好在他其后突破后双手灌篮得分,找回些面子。

双方首发:

骑士:凯里-欧文、JR史密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蒂墨菲-莫兹戈夫

猛龙:格雷韦斯-瓦兹奎兹、德玛-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米尔-约翰逊、乔纳斯-瓦兰休纳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