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炮轰主裁偏袒国安:一张红牌毁了到手3分

韩媒炮轰主裁偏袒国安:一张红牌毁了到手3分

水原主帅表达不满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媒体把昨晚水原三星队客场败给北京国安队归罪于当值主裁莫明其妙的“误判”,更有韩媒直言,来自斯里兰卡籍主裁判佩雷拉明显偏袒主队、执法尺度里外有别,执法失控的判罚使得水原队有望到手的3分泡汤。

据韩国《快乐新闻24小时》报道称,水原三星队原本是有信心客场全取3分,并且在上半场掌握比赛主动权,然而主裁判在判罚尺度上存在问题,无视主队球员在场上多次下黑脚犯规,上半场仅给对手出示一张黄牌,然而下半场第16分钟给合理争抢头球的水原后卫梁相珉掏牌并罚出场绝对是个明显误判。

韩媒指出,当值主裁在整场比赛中曾多次出现乱掏牌现象,包括随后给郑大世出示的一张黄牌也令球员难以理解,这说明这位执法经验不足的主裁判根本无法掌控大局,水原队正是由于主裁判的误判痛失到手3分。

韩国《韩国体育》则认为,主裁判的判罚难以理解,误判改变比赛局面及结果。该报记者认为,无论从比赛节奏的掌控或者有效进攻的次数来讲,客场作战的水原队都占到上风,正是由于主裁判出示黄牌变红牌最终导致随后的失分,并最终饮恨痛失3分。(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