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批火箭浪费一人天赋 今夏他或被莫雷送走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自从约什-史密斯、布鲁尔等球员加盟之后,新秀帕帕尼古拉乌在火箭的戏份就开始下降,《露天体育看台》的专栏作家凯利-斯卡莱塔就撰文指出,帕帕尼古拉乌的组织能力本可以分担哈登压力,但现在他的天赋被火箭浪费了,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会被莫雷送走。

赛季初期,帕帕尼古拉乌本是火箭轮换中的重要一员,但随着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的加盟,帕帕尼古拉乌在这支球队的戏份逐渐下降。约什-史密斯加盟之前,帕帕尼古拉乌的场均出场时间是火箭队中第五高的,不过自那之后,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下滑到了12.4分钟。

帕帕尼古拉乌最出众的地方就是他的传球组织能力,他可以出现在锋线上的两个位置,甚至还客串过得分后卫。无论出现在什么位置上,他都可以去串联球队。对于一支每百回合助攻排在联盟第18位的球队,帕帕尼古拉乌其实应该得到更多机会。

但问题是,火箭2、3、4号位上能打球的人多,一些位置甚至可以说有些臃肿。在大前锋上他们有莫蒂埃尤纳斯、泰伦斯-琼斯还有约什-史密斯,而在小前锋位置上,他们有阿里扎和布鲁尔,得分后卫上有特里和哈登。现在特里、布鲁尔、约什、琼斯已经成为了火箭最主要的替补轮换,分走了帕帕尼古拉乌的出场时间。

帕帕尼古拉乌已经被踢出了火箭的轮换阵容,最近五场,虽然在对阵太阳快船的比赛中,他上场时间都达到了20分钟,但接下来对阵小牛猛龙的比赛,他一共只上场打了6分钟,1月4日之后的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已经不如之前稳定。那火箭如何才能避免帕帕尼古拉乌不被浪费呢,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休赛期中将他送走。

本赛季是帕帕尼古拉乌在NBA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出战19分钟,可以拿下4.4分2.8个篮板。赛季中期火箭连续的进行了交易补强,现在这支球队已经成为联盟最具深度的球队之一,而帕帕尼古拉乌则成为了球队补强的最大“受害者”。火箭目前的阵容中,2、3、4号并不缺乏人手,但他们仍然需要一个更好的替补控卫和替补中锋。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帕帕尼古拉乌还是得不到重用,赛季结束之后他很可能会被莫雷送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