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不胜?范帅:上克鲁尔!真是患难见真情

曼联不胜?范帅:上克鲁尔!真是患难见真情

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再次见到“拉短裤懊恼” 这次该开心了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去年巴西世界杯上,范加尔在荷兰与哥斯达黎加一战中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扑点球,结果克鲁尔两扑成名,成就世界杯史上的一段传奇佳话。今晚在圣詹姆斯公园,师徒二人重聚,克鲁尔还了师傅一份大礼,正是他在伤停补时到来前的乌龙助攻,帮助阿什利-扬打入绝杀进球。范帅有难,大呼一声:上克鲁尔!真还是患难见真情!

曼联不胜?范帅:上克鲁尔!真是患难见真情

范加尔世界杯上的神奇换人 换上的就是克鲁尔

克鲁尔可以说是在世界杯上“一扑成名”的。在四分之一决赛到来之前,他还只是荷兰的铁打替补门将,但与哥斯达黎加一战的第120分钟31秒,范加尔用克鲁尔换下西莱森,制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晚的一次换人。他上来干嘛?专门扑点球,为此已经练习了7周时间。结果在点球大战中,克鲁尔5次全部判断对方向,2次扑出对手罚出的点球,帮助荷兰有惊无险的挺进半决赛。

成名之后,克鲁尔收到不少球队的转会邀请,而就在今年1月,英国媒体透露范加尔有意将他从纽卡斯尔签下,以防主力门将德赫亚今夏出走皇马(数据) 。只不过纽卡为当时正在养伤的克鲁尔开出2000万英镑的标价,最终令曼联罢手。本赛季,克鲁尔的发挥也相当不俗,场均能做出2.6次扑救,与德赫亚(2.9次)相差仿佛。

曼联不胜?范帅:上克鲁尔!真是患难见真情

本场比赛,是克鲁尔第一次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与恩师范加尔的球队碰面。荷兰门神共做出4次扑救,鲁尼费莱尼和阿什利-扬都曾在他面前无功而返,如果纽卡斯尔能够主场拿到1分,那么荷兰门神将是喜鹊的头号功臣。然而第89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却发生了:在鲁尼的疯狂逼抢下,纽卡中场阿贝德将球回传给克鲁尔,克鲁尔向前传球,却忙中出错将球传给了曼联边锋阿什利-扬。扬教授喜获大礼,冷静推射送上绝杀,帮助红魔最后时刻1-0取胜!

这是阿什利-扬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一个进球,得来全不费工夫,运气真是好到家。进球之后,扬教授兴奋的张开双臂庆祝,而克鲁尔一脸懊恼之情,郁闷的双手揪起短裤,让人不禁想起了前曼联门将巴特斯的经典动作。教练席上的范加尔则是兴奋异常,朝着助理教练吉格斯振臂欢呼。

曼联不胜?范帅:上克鲁尔!真是患难见真情

克鲁尔总能给范加尔一个完满的结局

球场的另一边,相比于克鲁尔的晚节不保,曼联门神德赫亚整场比赛都有稳定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为阿什利-扬最后时刻的捡漏绝杀打下坚实基础,否则红魔恐将吞下失利的苦果。所以在赛后,扬教授对西班牙人的贡献赞誉有加:“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德赫亚今晚再次有精彩的表现。”范加尔也赞道:“本场比赛对手也有两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我认为是德赫亚在那时拯救了我们。”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