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正式宣布本赛季不打 骑士引援计划落空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雷-阿伦经纪人吉姆-唐纳正式宣布,阿伦确定不会出战2014-15赛季。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以及夏天的休赛期,雷-阿伦将仔细考虑,以决定自己是否在下赛季复出。雷-阿伦这一表态,也让骑士最后的补强计划落空。

现年39岁的雷-阿伦先后在凯尔特人热火两度获得NBA总冠军,他是联盟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到目前为止,雷-阿伦是NBA常规赛和季后赛命中三分球数最多的球员。也正因为此,即便大半个赛季都在陪伴家人,阿伦依然是众多球队追逐的对象,骑士、老鹰勇士马刺等夺冠热门球队都渴望得到这名神射手。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雷-阿伦有可能会在全明星赛后决定自己的下家,当时骑士是最有希望得到他的球队。一方面,骑士本赛季拥有很强的夺冠竞争力。另一方面,詹姆斯和阿伦交情匪浅。在早些詹姆斯养伤的时候,他更是飞到了迈阿密,和雷-阿伦会面。

但最终,在考虑再三之后,雷-阿伦还是决定不复出,家庭依然是他放弃重返赛场的最主要因素。“过去几个月的时间,我花了很多的时间进行思考,什么才是我最想要的”雷-阿伦说道,“最后我有了决定,那就是放弃这赛季的比赛。之后的时间以及夏天的休赛期,我依然会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到时候再考虑我是否要在2015-16赛季复出。”

经纪人唐纳证实,在阿伦正式宣布放弃之前,很多球队都跟他进行了接触。“整个赛季,雷-阿伦受到了很多球队各式各样的邀请。”唐纳说道,“我们感谢这些球队提供机会。如果阿伦下赛季决定复出打球,我们会继续和这些球队保持联系。”

随着雷-阿伦宣布退出,骑士为冲击总冠军的最后引援计划也就此落空。本赛季,骑士无疑是交易动作最大的球队,他们在去年夏天签下詹姆斯,之后又交易来乐福(微博) 。赛季中期,骑士也是连续出击,换来了J-R-史密斯、香珀特和莫兹戈夫等球员,球队战斗力大幅提升。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骑士一直密切关注着雷-阿伦,球队希望能够得到这名老将,来增加球队的季后赛经验和三分火力。但现在,骑士只能仰仗现有这套阵容去冲击总冠军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