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教授脚踝90度弯折仍无碍 坐替补席淡定观战

惨!布教授脚踝被踩严重变形 送往医院(动图)

布斯克茨脚踝严重变形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官网 数据) 上半时不幸损兵折将,中场绝对主力布斯克茨在一次拼抢中被皮纳踩中脚踝受伤,脚踝严重变形,被担架抬下场。不过下半时布斯克茨又坐回场边观战,看起来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而内马尔下半时也迫使皮纳染红被罚下,算为队友出了口恶气。

惨!布教授脚踝被踩严重变形 送往医院(动图)

事故发生在比利亚雷亚尔扳平比分的进攻过程中,布斯克茨在本队禁区前逼抢皮纳争夺球权,主队后腰提前铲传球分到左翼,但同时也一脚踩踏中巴萨中场伸出的右脚脚踝上。慢镜头回放清晰显示,皮纳的凶悍动作造成了布斯克茨脚踝变形,不过主裁并没有判罚犯规,在认可比利亚雷亚尔进球有效后还示意布斯克茨尽快起身,或许也是因为后者习惯倒地的名声早已“名扬四海”。

倒地后布斯克茨表情十分痛苦,巴萨队医紧急上场为其进行治疗,但很快向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恩里克派遣马蒂厄替补出战,马斯切拉诺(数据)回归中场填补后腰空缺。巴萨医疗组用担架将布斯克茨抬下场,电视三台现场记者透露,布斯克茨已经被送入当地医院,准备接受进一步的详细检查,这一消息也立刻得到了《每日体育报》的证实。

布教授脚踝90度弯折仍无碍 坐替补席淡定观战

布教授替补席观战

不过很快布斯克茨送医的消息被零点电台等媒体否认,巴萨官方也表态布斯克茨是脚踝扭伤,但将在第二天返回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才会接受详细检查。更让人吃惊的是,下半时比赛布斯克茨又回到了场边坐在替补席上,裹着大衣为队友加油助威,在苏亚雷斯进球后西班牙国脚还眉开眼笑庆祝,看起来伤病对他的影响并不大。但联系他倒在场上痛苦不堪的表情,布斯克茨的“演绎”多少有些夸张,让球迷媒体一度担忧不已。恩里克赛后证实,“布斯克斯的伤势我们还要等待报告”,但也暗示伤情并不严重,“或许他会缺席个几天吧。”

让布斯克茨受伤下场的皮纳,虽然踩踏动作逃过了主裁法眼,不过还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下半时一次凶悍地飞铲暗算内马尔,理所当然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内马尔算是为队友出了口气。这也是巴萨国王杯赛场上,连续第9次主裁出示红牌都是罚下对手一方的球员,自从2014年至今,巴萨近13场出现红牌的正式比赛,也无一例外都是对手染红。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