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狼堡2-0晋级8强 张稀哲未入大名单

德国杯-狼堡2-0晋级8强 张稀哲未入大名单

狼堡2-0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德国杯第三轮,狼堡客场2-0淘汰德乙球队莱比锡,晋级8强。卡利久里克洛泽破门,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未入大名单。

此役,狼堡继续排出多斯特的单箭头,许尔勒、德布劳内和卡利久里在身后,我国球员张稀哲仍然没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古斯塔沃 吉拉沃吉坐镇中场,克洛泽和纳尔多镇守防线,舍费尔和容在两个边路,贝纳利奥把守大门。莱比锡方面,弗斯贝里和达马里联袂锋线,凯泽和德默坐镇中路。

第5分钟,舍费尔角球传中,多斯特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基米奇传球,鲍尔森左脚攻门被封堵。第11分钟,安东尼-容传球,弗斯贝里右脚劲射被贝纳利奥扑出。沃尔夫斯堡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德布劳内妙传,卡利久里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0!这是他近2场比赛打进的第3个进球。第23分钟,容传球,多斯特右脚将球打高。第29分钟,德布劳内外围大力抽射打偏。第37分钟,舍费尔传球,德布劳内左脚攻门将球打偏。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安东尼-容送出妙传,雷比奇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扑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舍费尔角球开到禁区,克洛泽头球破网,狼堡客场2-0领先。第71分钟,德布劳内传球,许尔勒外围右脚劲射只是稍稍打偏。第74分钟,德布劳内外围右脚劲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最终狼堡在客场2-0淘汰莱比锡,晋级8强。

出场阵容

莱比锡(442):

门将:1-科尔托蒂

后卫:20-罗德内、3-安东尼-容、8-塞巴斯蒂安(29-海尔兰德42')、16-克洛斯特曼

中场:9-鲍尔森、24-凯泽、31-德默(34-雷纳66')、17-基米奇

前锋:12-弗斯贝里、13-达马里(10-雷比奇46')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贝纳利奥

后卫:24-容、25-纳尔多、5-克洛泽、4-舍费尔

后腰:22-古斯塔沃、23-吉拉沃吉(15-特拉斯齐86')

中场:7-卡利久里、14-德布劳内(30-塞古因89')、17-许尔勒

前锋:12-多斯特(3-本特纳8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