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宣布曾诚5处骨折休1月 阿兰韧带撕裂休5月

恒大宣布曾诚5处骨折休1月 阿兰韧带撕裂休5月

曾诚(微博)受伤被抬出场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广州恒大淘宝通过其官网宣布了三名伤员的最新情况:阿兰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预计休战五个月,曾诚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预计休战一个月,而金英权 没有大碍。并对广大关心球队的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感谢。以下是公告原文:

广大球迷朋友们:

3月3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赛前训练中,我队外援阿兰不幸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确定其为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手术,预计伤停五个月。

在3月4日晚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曾诚第一时间被送往当地医院,经拍X光及CT检查,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所幸没有错位,身体其它部位均没问题,医生建议不用手术,静养即可,预计伤停一个月,与曾诚相撞受伤下场的金英权经检查并无大碍,不影响之后的比赛。

谢谢大家对阿兰、曾诚、金英权的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