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门将获西蒙尼钦点 他将成中国版德赫亚?

国青门将获西蒙尼钦点 他将成中国版德赫亚?

中国版德赫亚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在周三的训练课中,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马德里竞技队主帅西蒙尼将年轻的中国籍门将陈钊调入一线队,同一队的几名门将合练。据悉,西蒙尼对于陈钊的潜力非常看好,对其进行了悉心栽培,假以时日,不排除陈钊成为未来足坛一线门将的可能性。

由于近几年来万达青少年培养计划的推进,马竞梯队中有多名来自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在接受高水平的训练,陈钊无疑是其中的幸运儿。出生于1996年10月的陈钊现年18岁,司职门将的他曾在北京和上海接受系统的足球训练,入选过中国国青队,在西班牙的多支球队进行试训。在今年1月中旬,陈钊加盟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梯队,在跟随梯队打了几场比赛有过不错的表现后,很快就得到了马竞一队主帅西蒙尼的注意,当时西蒙尼就曾将他临时招入一队,为其安排过短暂的培训课程。

而在本周三,陈钊则是同马竞的两位一线队门将莫亚和奥布拉克一同接受了整堂的训练课, 这足以表明西蒙尼对这名中国籍年轻门将的重视。众所周知,马竞这支球队最产门将和前锋这两个位置上的球员,当年德赫亚就是从青年队一步步踢起来,最终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一战成名后,得到曼联(微博 数据) 垂青后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成为红魔的主力门神。在2008-09赛季时,德赫亚还是排位在库佩和弗朗哥之后的第三门将,但在2009-10赛季,他抓住阿森霍参加U20世界杯和罗贝托受伤的机会,代表马竞出战欧战一战成名从此一飞冲天。

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也是年纪轻轻就在马竞坐稳了主力的位置,而且还是以租借球员的身份。目前马竞的两位门将莫亚和奥布拉克的能力都算不上顶级,如果陈钊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并能抓住机遇的话,不排除未来在西甲联赛扬名立万,跻身足坛一线门将的可能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