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人士:恒大赢得有血性 让人联想起亚洲杯

[摘要]足协相关人士点评称,相比于首轮中超4队集体奏凯,本轮恒大、国安的胜利非常难能可贵,恒大队赢得荡气回肠,让人不由想起一个多月前国足在亚洲杯的顽强表现。

足协人士:恒大赢得有血性 让人联想起亚洲杯

拉特高举五星红旗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4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角逐中,上届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亚军北京国安不辱使命,分别在客场、主场取胜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韩国水原三星队,这样中超4队在亚冠正赛第2比赛日里取得2胜2负的战绩,还算说得过去。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观毕4日比赛直播后坦言,在4支中超代表队中,恒大最稳定,国安也相对经验老道,只不过,因为对手粗蛮的打法让他们损兵折将,这对他们日后中超、亚冠之旅带来了巨大影响。

足协相关人士点评称,相比于首轮中超4队集体奏凯,本轮恒大、国安的胜利非常难能可贵,恒大队赢得荡气回肠,从客场取胜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来看,恒大不仅保持了亚洲强队的本色,还难得赢了一场气节之战,他们的胜利让人不由想起一个多月前国足在亚洲杯的顽强表现。但是恒大对强力外援的依赖性还很明显,在阿兰赛前受重伤的情况下,门将曾诚(微博)又不慎被撞伤,这对于恒大接下来的比赛无疑形成巨大考验。但相对于鲁能、国安、富力,恒大的板凳厚度更令人信服。在里皮(微博)给弟子卡纳瓦罗留下一套完整而成熟的战术体系后,卡纳瓦罗如何贯彻并适时调整,的确是一道考验教练的难题。

足协人士还认为,国安队亚冠正赛两连胜既有运气成分,同时也是依靠血性拼出来的,与鲁能一样,国安在主场遭遇了同样球风凶悍的韩国球队,比起鲁能过分依仗强援单打独斗,国安的几个外援由于到队时间较早,与本土球员之间早早形成默契,因此可以打出相当的阵地配合。虽然他们是目前中超4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在亚冠丢球的球队,但后防线上也存在相当隐患,相信随着中超联赛开幕,中超4队的默契程度会有明显的提升,这对于他们打好接下来的亚冠比赛起到助动作用。(晚十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