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恒大迎史诗般胜利 终与出局噩梦说再见

FIFA:恒大迎史诗般胜利 终与出局噩梦说再见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恒大客场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报了去年亚冠1/4决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FIFA官网在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称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让恒大收获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终于与去年被对手淘汰的噩梦说再见。

恒大以3-2击败了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高拉特这位中国顶级联赛史上的最贵外援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球员。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一度取得了3-1的领先,但是门将曾诚(微博)重伤接受治疗,让本场比赛有了长达17分钟的补时,也让西悉尼拥有了25分钟反击时间。

卡斯特伦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让西悉尼流浪者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恒大的顽强让他们在客场拿到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取得连胜后,恒大目前也是位列H小组头名。西悉尼流浪者则遭遇了他们参加亚冠以来的第2次主场失利,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小组赛首轮1-3不敌蔚山现代。

高拉特成为了恒大的英雄,上一轮,他的进球帮助恒大击败了2013赛季的决赛对手首尔FC。而这一次,巴西射手的帽子戏法则让恒大成功的报了去年1/4决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恒大终于可以对去年的噩梦说再见!

除了对比赛的过程进行简单回顾外,FIFA官网还提到了拉卡罗踩踏邹正(微博)脚踝的一幕以及曾诚和队友金英权 相撞受伤的细节。恒大门将在救险时与韩国队友金英权相撞,随后受伤的颈部被固定着抬下场,曾诚的受伤治疗花费了长达15分钟时间,这导致比赛补时达到17分钟。随后的报道称,曾诚的颧骨受剧烈撞击受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