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赢我也赢!国安紧追恒大 3优势助中超变脸?

[摘要]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再战一场,代表中超最后出场的北京国安,不负众望拿下了水原蓝翼这个硬骨头,不仅占据小组头名,还抢了广州恒大的风头。

你赢我也赢!国安紧追恒大 3优势助中超变脸?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再战一场,代表中超最后出场的北京国安,不负众望拿下了水原蓝翼这个硬骨头,不仅占据小组头名,还抢了广州恒大的风头。从亚冠小组赛的两场比赛来看,这支北京国安比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广州富力,更有实力去与广州恒大争夺新赛季的中超冠军。而北京国安的优势无疑是,球队主力球员不仅状态出色,而且球队更加稳定和成熟。同时,虽然河大成等人有伤在身,但并不严重,对球队影响不大。

下午,广州恒大艰难的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虽然赢了对手但球队暴露出了非常明显的短板——防空!而目前球队也是伤兵满营,不仅阿兰和张琳芃有伤在身,主力门将曾诚(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也重伤离场。更要命的是,功勋主帅里皮(微博)的离开,让广州恒大的损失巨大。

不过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无论广州恒大如何,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首先和老对手的竞争就是在亚冠赛场,广州恒大赢了,北京国安呢?必须拿下。一个1-0虽然不过瘾,但看看比赛过程吧,主力球员不断被放倒、受伤、再坚持!这样的北京国安已经具备了和中超巨无霸竞争的大心脏。

另外相比广州恒大,“御林军”有三大优势,第一就是稳定,没有大面积的新援需要磨合,更不用去适应新的主教练。第二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也依旧保持了上赛季的状态,最重要的是健康!虽然,河大成这样的主力球员有伤在身,但伤势并不严重。同时有了去年的争冠经验,今天北京国安的信心更足。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相信,2015年或许是中超变脸的一个赛季。

最重要的是第三点,成熟之后的北京国安不仅火力十足,防线更足够可靠。亚冠两场小组赛,北京国安没有一粒丢球,两个1-0不痛快,但已经足够。别忘了,这场比赛是北京国安的第700场正式比赛,球队没有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还不成熟么?

在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都暴露出自身不足的时候,北京国安扛起了“抗恒”大旗。虽然联赛中还有上海上港这样的后起之秀,但相比之下实力更强,底蕴更足的北京国安,新赛季将是广州恒大最强劲的争冠对手。将卡纳瓦罗拉下马,为什么不呢?(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