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场!国安迎里程碑时刻 靠底蕴秒杀一众豪强

700场!国安迎里程碑时刻 靠底蕴秒杀一众豪强

700场!国安迎里程碑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国安以1-0力克水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领跑G组,出线前景也是一片光明。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国安队史的第700场比赛,御林军也成功的以一场胜利,为这个纪念性的日子献礼。

毫无疑问,国安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具底蕴的球队之一。自从1994年中国足球实行职业化以来,国安已经征战了700场比赛,其中包括562场顶级联赛(甲A+中超),74场足协杯,6场中超杯,3场超霸杯,43场亚冠(包括资格赛)以及12场亚优杯赛。

国安征战顶级联赛以来,夺取过1次联赛冠军(2009),3次足协杯(1996、1997、2003)和2次超霸杯(1997,2003)。同时国安还是征战亚冠场次最多的中超球队,他们43场出战的纪录,要领先于鲁能(40场)、恒大(35场)和申花(35场)。国安在亚冠赛场上共取得15胜13平15负得到58分,仅次于恒大(69分)和鲁能(60分),排在中超第三位。这也说明,国安不仅有着深厚的底蕴,同时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700场!这对于国安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日子,同时也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从1994年开始,国安便长时间居于联赛一流强队的行列。同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队的亚冠,国安迎来了队史的第700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御林军也没让球迷们失望,凭借着德扬攻入的绝杀球,国安以1-0力克对手获得了胜利。

国安亚冠前两轮拿到了6分,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不过对于国安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周末中超也将开战,国安能否在多线作战上取得佳绩,亦是颇为引人注目。700场,对于国安是一种荣耀,或将是球队新辉煌的起点。(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