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亲承将伤停六个月 称因意外受伤自责遗憾

阿兰亲承将伤停六个月 称因意外受伤自责遗憾

腾讯体育3月4日悉尼讯(记者 许可(微博))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恒大外援阿兰在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后欣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相比于昨晚的沮丧和焦躁,今晚的阿兰明显平静了许多。他透露,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调整后,自己感觉左膝的伤患处已经好了很多,“目前医院方面的诊断是,前十字交叉韧带出现了一些问题,最终准确的伤情还需要根据片子进行诊断。按照目前的伤势来看,我估计需要伤停六个月的时间。”

昨天晚上,阿兰在踩场训练中别伤左膝韧带。随后,阿兰的惨叫声响彻帕拉马塔(微博 数据)体育场的上空。“当时我的确有点吓到了,心里非常的害怕,所以才会有了后来的惨叫和流泪。不过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调整后,我今天感觉伤患处已经好了很多,上午队医也陪着我去了医院拍片子,目前医生的初步诊断是前十字交叉韧带有损伤,但是损伤的程度还未能最终确定。”阿兰说。

谈及自己的伤情恢复时间,阿兰表示自己可能得做好暂别赛场的心理准备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估计需要伤停六个月的时间。说实话,我对自己在这个时候受伤感到非常的自责和遗憾,毕竟俱乐部花费了那么多的周折和精力才把我引进到了俱乐部,但是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却不争气地受伤了。好在教练和队友们都及时地给我送来的安慰和鼓励,这才让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目标就是积极配合治疗,早日重归赛场。”

对于今天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阿兰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大家都知道,本来我应该是要披挂上阵,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但是因为受伤的缘故,我只能成为一名看客,这种滋味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会有体会的。当然,今晚我为自己的队友们感到自豪,他们用努力的拼搏换来一场重要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