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医称曾诚颈椎胸肋无碍 颧骨受剧烈撞击受损

[摘要]据恒大队医透露,当时曾诚受伤之后,一度出现了暂时性的意识模糊,这也是他为何起初试图站立起身而后又突然倒地的原因所在。

队医称曾诚颈椎胸肋无碍 颧骨受剧烈撞击受损

队医称曾诚颈椎胸肋无碍 颧骨受剧烈撞击受损

腾讯体育3月4日悉尼讯(记者 许可(微博))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凭借巴西外援高拉特的帽子戏法,做客悉尼帕拉马塔(微博 数据)体育场的广州恒大最终以3:2击败宿敌西悉尼流浪者,一雪去年客场输球之耻。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的时候,恒大门将曾诚(微博)在与队友金英权 发生冲撞后受伤倒地不起,随后被立即送往了球场附近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据恒大中方队医赛后透露,曾诚目前的伤情比较稳定,只是脸部在与金英权撞击之后有一定的损伤,但是颈椎和胸肋处已经确定没有什么大碍。

不知道是帕拉马塔体育场够邪门,还是老天在眷顾恒大之前,决心要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继强援阿兰昨晚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之后,门将曾诚在今晚的比赛中再次遭遇伤病的侵袭,而起因则是其在一次飞身扑救中与队友金英权发生了激烈的冲撞。从赛后的比赛录像画面和摄影师拍摄的图片来看,曾诚当时在飞身跃起之后正好脸部撞击到了金英权的后脑勺。

据恒大队医透露,当时曾诚受伤之后,一度出现了暂时性的意识模糊,这也是他为何起初试图站立起身而后又突然倒地的原因所在,“曾诚这个情况要比郑智在亚洲杯当时晕倒在地的情况严重得多,意识已经出现了模糊。不过从当时的检查和曾诚后来的反馈来看,他的颈部可以确定没有什么大碍,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脸部,尤其是颧骨在与金英权后脑勺发生冲撞后,应该会有不小的损伤。目前他已经去了医院拍片子,最后的结果还要等片子出来后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