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9天!恒大挥别出局噩梦 复仇宿敌说到做到

189天!恒大挥别出局噩梦 复仇宿敌说到做到

恒大一雪前耻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2击败了西悉尼流浪者,报了去年1/4决赛被对手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189天之前的噩梦在这一刻终于被击碎。同时也结束了之前做客面对澳超球队连败的历史,但是此战却付出曾诚(微博)重伤的代价,复仇之旅太过惨烈。

上赛季小组赛客场输给墨尔本胜利之前,恒大在亚冠赛事中3次遭遇澳超球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输给墨尔本胜利之后,恒大不仅终结了之前逢澳超球队全胜的战绩,同时还让自己小组出线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好在小组赛末轮,恒大坐镇主场2-1拿下横滨水手,惊险地拿到小组第1出线。

不过墨尔本胜利并不是恒大上赛季的最大苦主,1/4决赛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才是恒大挥之不去的噩梦。两队首回合交手,恒大客场0-1落败,而且张琳芃郜林还在比赛结束前染红离场,里皮(微博)也是因为冲入场内指责裁判,第二回合比赛遭遇停赛。2014年的8月27日,回到主场的恒大,在埃尔克森罚丢点球后,反而被对手抓住良机率先破门得手。

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虽然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联袂帮助恒大将总比分扳为2-2平。但由于西悉尼手握客场进球优势,将当时的卫冕冠军淘汰出局,最终还成为去年亚冠最大的黑马,一路狂奔到夺冠。由于在客场遭遇到了各种场外的骚扰,加上比赛中主裁哈桑的判罚让恒大甚至中国球迷极其愤怒,西悉尼流浪者也成为恒大的苦主+死敌!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不仅遭遇了2013赛季的决赛对手首尔FC,还碰到了西悉尼流浪者,很快便等来了复仇机会。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让恒大一度在客场取得3-1的领先,尽管由于曾诚重伤影响了恒大将士的心绪,但中超霸主还是以3-2拿下了对手,复仇成功!

从去年8月27日被对手淘汰出局,到今年的3月4日,恒大在苦等189天之后终于报了一箭之仇!曾诚的重伤,渲染了本场复仇之战的惨烈,但去年出局的噩梦在这一天终于结束了。拿下西悉尼之后,恒大为中国球队拿到了亚冠赛场的第100场胜利,同时在小组赛前2轮过后也是稳居小组积分榜的头名。

这次复仇,让恒大重新上路,朝着再次登顶亚洲之巅的梦想前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