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冠还不够?皇马拒续约安帅 穆帅齐祖二选一

四冠还不够?皇马拒续约安帅 穆帅齐组二选一

狂人曾引起皇马(数据) 内战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整个2014年度,安切洛蒂帮助皇马取得了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四座重要冠军,不过意大利人的帅位仍然不稳固,皇马主席也没有同其续约的意向,而据法国大报《第10体育》消息,皇马已经敲定了安切洛蒂替身,银河战舰将在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中间选择接班人。

近来,皇马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战事吃紧,积分榜上的优势缩水为2分,眼下国家德比将临,巴萨(官网 数据) 士气高涨,随时准备反超皇马,而安切洛蒂手下将士却信心受挫,昨天的《每日电讯报》甚至指出,如果曼城(数据) 在今夏解雇佩莱格里尼,那么蓝月亮将寻求让安切洛蒂接过球队的教鞭,英国媒体认为,安切洛蒂在皇马不确定的未来让曼城有机会挖人。

《第10体育》消息,如果皇马解雇安切洛蒂,那么他们将在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之间做出选择,这意味着齐达内有望成为安切洛蒂的接班人,这也同时意味着穆里尼奥有可能在皇马迎来复辟。

齐达内目前执教皇马B队,虽然赛季初他遭遇信任危机,但是目前齐祖已经率队挽回了颓势,执教战绩稳步提升,之前就有消息称弗洛伦蒂诺准备让齐达内接班安切洛蒂,不过法国人表现的非常低调,“这个话题没有任何意义,安切洛蒂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从他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在很长的一段里,他都是皇马的教练。至于在未来的某个时段我是否取代他,对此我不知道,对我而言这并不重要。”

而皇马将穆里尼奥也视为候选人则非常意外,毕竟在执教皇马的3个赛季,狂人仅仅带队获得了3个冠军,而他同很多球队大佬也闹出了不快,如果穆里尼奥在伯纳乌迎来复辟,那几乎是一个很难想象的局面。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