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父亲暗指帕奎奥涉药:他多年没能KO对手

[摘要]近日,老梅威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帕奎奥当年击败库托、莫斯利以及德拉霍亚等顶级拳手。而这些年,帕奎奥一个人也没有KO,发生什么了?我想知道帕奎奥的力量去哪里了?”

梅威瑟父亲暗指帕奎奥涉药:他多年没能KO对手

梅威瑟与曼尼•帕奎奥的世纪大战备受期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弗洛伊德•梅威瑟与曼尼•帕奎奥的世纪大战将于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外媒报道称,近日,梅威瑟的父亲兼教练老梅威瑟在接受采访时暗指帕奎奥曾经有服用药物的嫌疑。

报道称,梅威瑟和帕奎奥在2009年本应大战一场。但梅威瑟提出进行赛前药检,帕奎奥因此放弃了对战。近日,老梅威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帕奎奥当年击败库托、莫斯利以及德拉霍亚等顶级拳手。而这些年,帕奎奥一个人也没有KO,发生什么了?我想知道帕奎奥的力量去哪里了?”

据悉,自2009年之后,帕奎奥再也没有KO过对手。老梅威瑟如此公开评论帕奎奥,是在赛前故意挑衅对手。

据预测,帕奎奥本次或许会输给梅威瑟。米高梅大酒店的3000间客房在比赛消息发布后的3分钟内预订一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