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皇马3000万定今夏首签 社交网络迎突破

双喜!皇马3000万定今夏首签 社交网络迎突破

皇马(数据) 敲定达尼洛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基本敲定了今夏的首位新援,那就是波尔图后卫达尼洛,两支球队很可能在3000万欧上下的价位上达成最终的协议,而这将给巴萨(官网 数据) 带来巨大打击。

波尔图后卫达尼洛是多支欧洲豪门争抢的对象,而皇马和巴萨早就因为这名铁卫短兵相接,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微博 数据) 也加入了达尼洛的争夺战,可见这名后卫目前有多么的抢手。目前达尼洛同波尔图的合同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不过《阿斯报》带来消息称,达尼洛本人希望在今年夏天就离队。

达尼洛在2012年加盟波尔图,当时的转会费是1300万欧元,虽然达尼洛是多支欧洲豪门争抢的对象,但是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同波尔图就达尼洛的转会已经达成了一致协议,这名攻击型后卫很可能成为皇马在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而两队可能在30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最终的协议。

如果皇马搞定达尼洛,那么这对于巴萨是一个巨大打击,此前在阿森西奥和马丁-奥德加德的争夺战上,巴萨已经折了两阵,如今在达尼洛的转会上,巴萨又被皇马占了先机,而目前他们续约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没有太大进展,巴西后卫的经纪人甚至扬言要签约其它球队,宇宙队接连遭到重创。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俱乐部的推特粉丝超过了1500万,成为了体育界首支达到这个数字的俱乐部,可见,银河战舰在体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确不同凡响。《阿斯报》在近日披露,在全世界193个国家中,有186个国家有皇马的球迷,而全世界内的皇马球迷一共有4.5亿,占到了全世界总人口的6%,在如此多的球迷群体中,拥有1500万的推特粉丝其实也实属正常。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