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叹服詹皇统治力:他才是真正的MVP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骑士凯尔特人的比赛对詹姆斯来说双喜临门,一是亲手主导了对绿军的血洗,二是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508分,超越雷-阿伦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第21位。在迎来里程碑的时刻,连对手主帅都禁不住为詹姆斯叫好:“他是我心目中真正的MVP。”

凯尔特人今天客场79比110惨败骑士,上一场对勇士他们仅以101比106惜败,虽然输给这两支球队对凯尔特人来说很正常,但意义却不一样。因为这从另一个侧面来讲,是詹姆斯与库里的MVP之争。“詹姆斯才是MVP!已经很难用语言来描述他对比赛的阅读力和统治力了,而在库里身上,我却没有看到这点。当然,库里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奇。”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采访时表示。

常规赛逐渐进入尾声,MVP之争也愈演愈烈,“我知道这个争议会一直进行下去,但,很难阻止詹姆斯了。目前,整个联盟都没有找到防守詹姆斯的好办法,今天,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史蒂文斯补充道。

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詹姆斯拿到27分3个篮板5次助攻。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拿到26.2分5.8个篮板7.2次助攻,而库里场均拿到23.9分4.5个篮板7.8次助攻。(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