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7:反弹势头猛 蓝月亮大胜副班长

周三017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曼彻斯特城 VS 莱切斯特城 2015-03-05 03:44

双方近6次交战,曼城(数据) 3胜3平保持不败,近三次交手蓝月亮全部获胜。

曼城近期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欧冠(微博 专题) 晋级形势严峻,联赛又负于利物浦(数据) ,在足总杯(微博)出局的情况下,球队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目前球队阵容整齐,并无球员伤停。不过近期的比赛暴露出球队对于阿奎罗过于依赖,而身后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穿插渗透,因此阿根廷人如果被盯死,球队就屡屡陷入困境。

莱切斯特城队上一轮联赛逼平埃弗顿,终于终止了各项赛事四连败局面,虽然少赛一场,但是与切尔西(数据)的比赛要想拿到一分也基本上没有可能,目前球队积18分被牢牢钉在副班长的位置,与倒数第二的伯恩利已有4分的差距。主力门将施梅切尔即将复出对于球队是一大利好消息,不过本场比赛应该还不会登场。

本场澳门给到主让球半两球中水,蓝月亮的优势还是得到了体现,威廉初盘欧赔:1.25 | 6.00 | 11.00。历史战绩下主队27胜5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竞彩主让一球情况下,主胜可做稳胆。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

竞彩比分推荐:2-0、3-0、3-1

(老K)

竞彩周三017:反弹势头猛 蓝月亮大胜副班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