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刺杀国王 快船不惧开拓者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三312)

开赛时间:3月5日 09:30

国王的表现很不理想,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3胜5负,只有3场比赛得分破百,其中更有一场比赛得分仅85分,攻击力欠佳。防守上,国王的表现也不理想,赛季平均失分达到104.4分,最近8场常规赛有6场比赛失分在百分以上,可见其并未有改善。

圣安东尼奥马刺最近8场常规赛都是在客场出击,只录得4胜4负的一般战绩,不过在连负快船勇士爵士开拓者后,连胜国王与太阳。最近8场常规赛中,马刺有4场比赛得分未能破百,不过亦只有3场失分在百分以上,依然攻击力欠佳,防守佳。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圣安东尼奥马刺9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4战全胜!马刺攻击力未有改善,但是防守表现一直不错,竞彩开出主让8.5分比较合理,主胜可博。

让分胜负推荐(-8.5):圣安东尼奥马刺胜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洛杉矶快船(周三314)

开赛时间:3月5日11:30

开拓者近期走势与快船相近,同样在连负爵士和灰熊后,连克马刺、雷霆和国王,不过稍有不同的是,该队的防守表现糟糕,三场比赛的均场失分在101分以上,很明显该队防守不力。

快船在主场击败国王后,马失前蹄连负灰熊和火箭,但是其后该队在连续做客的不利情况下,接连战胜了灰熊、公牛森林狼,取得三连胜。这三场常规赛中,快船均场得分在百分以上,而只有一场比赛丢分在百分以上,另两场一场丢79分,一场失86分,防守表现出色。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洛杉矶快船7胜3负占优,其中主场5战全胜!洛杉矶快船在攻防表现上不错,竞彩主让4.5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4.5):洛杉矶快船胜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刺杀国王 快船不惧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