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27:对阵弱旅未获支持 红军难大胜

周三027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利物浦(数据) VS 伯恩利 2015-03-05 03:59

双方近5次交战,利物浦3胜2负占优,近三次交锋都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之中,红军全部获胜。

利物浦欧联杯出局也未必是一件坏事,这样球队可以全力争夺足总杯(微博),同时在联赛中也可以力争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上轮联赛击败曼城(数据) 对于球队的士气是很大的鼓舞。不过队魂杰拉德虽然已经伤愈,但是本场比赛恐怕还不会登场,此外萨科、琼斯卢卡斯格伦-约翰逊都有伤在身,球队防守上会遇到一定的麻烦。

伯恩利队近10场比赛1胜4平5负,目前积22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如同曼联(微博 数据) 的争三一样异常激烈。本赛季球队在客场只取得1胜5平7负的战绩,英冠级别的锋线组合很难洞穿英超诸强的城池。主力后腰马尼因伤缺席,球队中路的防守拦截能力有所下降。球队进攻的主要法宝也是定位球和边路传中,中路缺乏指挥官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本场澳门盘给到了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很多公司从球半退盘到了一球球半中低水,状态出色的利物浦并没有在盘口上得到足够的支持,本场上盘恐难打出,竞彩主让一球的情况下选择客队不败较为稳妥。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平+负

竞彩进球数推荐:1、2、3

(老K)

竞彩周三027:对阵弱旅未获支持 红军难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