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称泡红酒浴能激发斗志 卡莱尔:库班该弄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自从“小霸王”阿马雷-斯塔德迈尔转投小牛后,就再也找不到泡红酒浴的地方了。对此,他有点不开心,声称在纽约经常去泡,因为这能提升战斗力。主帅卡莱尔在听闻此奇葩言论后,笑称:“让库班去安排吧,这对我们打季后赛有好处。”

别看斯塔德迈尔(微博)人高马大,但却是一个很心细的人。平时喜欢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番打理,比如修脚趾甲、手指美容、做面膜、按摩、水疗等。“女人常做的那些护理我也会做,哈哈,你们别笑,这对球员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特别是比赛后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当然,最让小斯欲罢不能的还是泡红酒浴,他说这就像一滩充满魔力的药水,让你浑身上下顿感能量满满,可精神百倍的投入比赛。但来到达拉斯后,这样的好事就没有了。因为这里不像纽约那样的大都市,什么都有,什么都充满好奇。

“我很郁闷,这对比赛有好处,也花不了多少钱,为什么不弄一个呢?”小斯抱怨道。听闻此事后,卡莱尔倒觉得让小牛老板库班出面解决是一个好办法,因为对球队有利的事,库班从来都是极力赞成,“钱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个事,或许可以考虑在训练馆的浴室里弄一个,让大家都享受享受。”

目前,小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六,进入季后赛板上钉钉,但要想在淘汰赛里有所作为,库班是该考虑下小斯的建议了。(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