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势!火箭有山寨版魔登 失利夜两人合取39分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火箭前往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以96-104不敌对手,其中37岁老将贾森-特里替补登场,12投8中拿到了21分4个篮板2次助攻,泰伦斯-琼斯则是11投8中拿到18分8个篮板3次封盖。

德怀特-霍华德长期因伤缺阵,哈登也因为上一场脚踹詹姆斯而遭遇禁赛,因此,从实力对比而论,这场比赛里已经从东西豪强对决演绎为老鹰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即便纸面战力落后,但火箭却打出了一场耀眼的比赛,他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主动权,其中泰伦斯-琼斯和特里则是变身山寨版魔登组合。

作为火箭新一代神鸟,琼斯早已展示出自己的高效一面,而在这场比赛里,他则是完全将自己的能量释放出来,在上半场,琼斯的表现就已经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他7投6中,拿下了14分6个篮板,并送出了3次封盖,俨然成为了火箭进攻端的核心。

对此,TNT著名评论员克里斯-韦伯在点评火箭的战术时也表示,火箭之所以能够在进攻端屡屡奏效,就是因为他们能够及时寻找到泰伦斯-琼斯,他还用一个战术实例进行了验证,当时火箭在外线拉开,就连中锋莫蒂埃尤纳斯也提到了三分线外,而此时琼斯则是向内线切入,当皮球转移到弧顶的莫蒂手中时,琼斯开始要位,莫蒂埃尤纳斯顺势将球吊到低位,助攻琼斯运球在篮下完成攻击。

在整个比赛里,火箭都在不断的寻找着琼斯,在下半场上来后两个回合里,均是火箭球员向篮下抛球,由琼斯完成空接上篮,昔日,休斯敦靠着霍华德(微博)在禁区称霸,而如今,在篮筐上飞翔的不是魔兽,而是琼斯。

琼斯在内线的表现无可挑剔,而37岁的特里则是在外线扮演了犀利得分手的角色,哈登缺阵意味着火箭损失了27分,特里则是有如神助,在上半场,喷气机更多用三分球打击对手的防线,而到了下半场,特里竟然神奇的变身突破手,这已经是很久不曾见过的现象。

在其中一次进攻中,特里迎着米尔萨普的防守,将球抛进篮筐,另外一回合,老鹰在内线已经布下了铁桶阵,但特里却在和中锋安蒂奇的身体对抗中将球打进,同时摔翻在地,在这一夜,特里的自信心爆棚,这简直就是一个弱化版的詹姆斯-哈登。

最终,火箭遭遇对手的逆转,但特里和琼斯此役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休斯敦拥有诸多秘密武器,这让球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在阵容齐整后,他们有能力和联盟任何球队抗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