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23+8+6不敌5人上双 湖人惜败黄蜂遭2连败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湖人客场挑战黄蜂,林书豪(微博)未能如愿重返首发,但他依然做出了出色表现,全场贡献23分8助攻6篮板,即便如此,黄蜂依靠小莫在末节关键时刻的3分球锁定胜局,以104-103战胜湖人取得2连胜,湖人遭遇2连败,两队本赛季的交手记录变为1-1。【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黄蜂队数据
林书豪23分8助攻6篮板莫-威廉姆斯20分13助攻3篮板
布泽尔15分11篮板1助攻杰弗森21分16篮板3抢断
克拉克森19分4助攻1抢断亨德森21分5助攻3抢断

数据统计

湖人方面,林书豪替补登场出战30分钟16中9得到23分8助攻6篮板2抢断1封盖3失误,克拉克森19分4助攻,布泽尔15分11篮板,约翰逊和希尔都得到10分;黄蜂方面,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小莫出战37分钟14中5得到20分13助攻,杰弗森21分16篮板3抢断,亨德森21分5助攻3抢断,吉尔克里斯特12分6篮板,泽勒10分11篮板。

本场之星:林书豪距单骑救主只剩一步

继上一场战胜雷霆砍下20分8助攻之后,林书豪本场比赛再度送出23分8助攻的精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斯科特没有兑现自己赛前所说将林书豪放入首发,但是他让书豪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后者也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主教练的信任,末节单节砍下13分2助攻,在湖人最后时刻需要追分的时候,书豪不顾一切多次杀入篮下搏得罚球,帮助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艾灵顿开场即命中3分,萨科雷和克拉克森进攻也得手,湖人反客为主7-0开局。杰弗森连得6分,黄蜂将比分追至8-11。凯利命中3分,小莫中投得手,两队在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47秒时战为14平。暂停回来,林书豪登场独得5分,克拉克森再度投进3分,湖人取得领先。虽然小莫命中3分,但是黄蜂仍以27-30落后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湖人前2分钟内1分未得,斯蒂芬森独得7分,率领黄蜂以34-30反超。布泽尔在内线连续打进2次进攻帮助湖人止血,戴维斯也连得4分,湖人重新取得4分领先优势。此后,湖人进攻基本集中在内线,黄蜂依靠杰弗森独得5分,以及亨德森投进的3分球,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0平。

半场比赛结束,布泽尔10分8篮板,克拉克森11分3助攻,林书豪5分6助攻2抢断1封盖。

易地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小莫投进3分,泽勒在内线连得5分,湖人这边投篮全部偏出,只有萨科雷和布泽尔通过罚球得到3分,黄蜂在4分30秒内送出一波14-3,以64-53取得领先,湖人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泽尔与克拉克森联手送出一波6-2,湖人将分差缩小为7分。林书豪重新登场独得5分,湖人在本节最后2分钟内打出一波7-4,以70-74落后进入第四节。本节结束时,林书豪得到10分6助攻。

末节比赛,书豪与希尔联手送出一波6-2,湖人将比分追至76平。此后双方比分多次战平,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16秒时,约翰逊接林书豪传球扣篮(微博)得手,两队战为84平。亨德森命中3分,小莫助攻杰弗森上篮和亨德森中投命中,黄蜂取得5分领先。本节比赛还剩下1分钟时,小莫投进3分,黄蜂以98-92领先。虽然林书豪命中中投,但是比赛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湖人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小莫4罚全中,林书豪投进压哨3分也于事无补,黄蜂以104-103战胜湖人。

双方首发: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布泽尔和萨科雷

黄蜂:威廉姆斯、亨德森、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泽勒和杰弗森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