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7:宿敌再度交手 希拉尔高看一线

周三007 亚洲冠军联赛 多哈萨德 VS 利雅得希拉尔 2015-03-04 23:44

多哈萨德目前在卡塔尔联赛排名第二位,表现较为理想,积分与榜首队伍莱赫维亚只有2分差距,球队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一位,多哈萨德上赛季亚冠杯成功打进八强,十六强球队淘汰了本小组的对手胡齐斯坦,八强赛遭遇了希拉尔,最终球队不敌对手出局。上赛季淘汰赛碰到的两支队伍本赛季再度小组赛相遇,可谓冤家路窄。多哈萨德此战主场出击,球队近十场亚冠杯主场比赛战绩为3胜5平2负。

利雅得希拉尔目前在沙特联赛排名第四位,与榜首队伍有十分的差距,表现较为一般。利雅得希拉尔上赛季亚冠杯表现理想,球队一路杀进了决赛,不过在与西悉尼漫步者两回合交锋落败,最终屈居亚军。本赛季亚冠杯小组赛首战比赛,利雅得希拉尔主场3-1完胜塔什干火车头,暂列小组赛头名。利雅得希拉尔近期十场亚冠杯客场比赛战绩为3胜4平3负。

两队上赛季亚冠杯交锋四次,多哈萨德难得一胜,近期六场比赛交锋多哈萨德不胜,处于明显下风。本场比赛,亚盘即时普遍开出平手均水盘面,盘口让步无力,主队往绩劣势题材背景下,介入支撑主队筹码信心度不高,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50 -3.25 -2.40的赔付指数,标盘没有明显倾向,客胜防范意图,倾向希拉尔客场取分。

(会心一笑)

竞彩周三007:宿敌再度交手 希拉尔高看一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