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5:国安恐韩症严重 水原三星拿分

周三005 亚洲冠军联赛 北京国安 VS 水原三星 2015-03-04 19:29

北京国安上赛季中超排名第二位,球队通过亚冠杯资格赛第三轮击败了泰国弱旅晋级正赛,首战比赛球队客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0击败了布里斯班狮吼,士气大振。北京国安连续几个赛季都获得了亚冠杯正赛资格,不过球队成绩难有突破,往往都在小组赛折戟。本战北京国安主场出击,不过球队却碰到伤病危机,尤其中后场方面,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伤停,影响曼萨诺的排兵布阵。

水原三星上赛季K联赛排名第二位,时隔一个赛季后,球队再度获得了亚冠杯正赛资格,小组赛首战比赛,水原三星主场2-1逆转击败了强敌浦和红钻,眼下的水原三星实力不弱,加上韩国球队一向在亚冠杯里有着不错的竞技表现,面对阵容不整的国安队,水原三星也期待胜利。除了伤病,对国安不利的因素或许还有“恐韩症”。国安历来对韩国球队战绩不佳,在亚冠赛场上与K联赛球队13次交锋,仅取得1胜3平9负。唯一的胜利是2013年主场2比0战胜浦项制铁。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北京国安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升水走势,盘口水位对于国安不利,盘路本身较为弱势,再者国安有伤病题材,上盘一味地升水,顺应上盘不利题材,上盘跑出机会偏低,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06 -3.15- 3.12的赔付指数,标盘对于国安信心度一般,即时欧赔主流公司纷纷调高主胜,国安状态虽然不错,但难获指数支撑,此战倾向水原三星客场拿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会心一笑)

竞彩周三005:国安恐韩症严重 水原三星拿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