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4:亚冠成绩出色 首尔FC坐和望赢

周三004 亚洲冠军联赛 首尔FC VS 鹿岛鹿角 2015-03-04 18:29

首尔FC上赛季K联赛排名第四位,表现一般,亚冠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尔FC狂胜越南弱旅晋级正赛,亚冠杯小组赛首战比赛首尔FC碰到了老对手恒大,首尔FC客场明显处在劣势,最终一球小负对手。论及亚冠杯赛事,首尔FC绝对有着不错的表现,上赛季球队小组赛出线后淘汰了本国联赛强敌浦项制铁,八强赛球队不敌最终的冠军队伍西悉尼漫步者,连续几个赛季首尔FC都可稳获小组出线资格,足见这支队伍对亚冠杯的重视程度。

鹿岛鹿角上赛季日职联排名第三位,这支平均年龄较小的队伍有着很好地冲劲,最终联赛积分与榜首的大阪钢巴只有3分差距。亚冠杯方面,球队的表现确不敢恭维,首战比赛球队主场1-3不敌西悉尼漫步者,对手虽然在澳超联赛表现不济,但杯赛相当重视,鹿岛鹿角最终遭遇了惨痛失利,很好地给球员上了一课。

两队过往亚冠杯赛事有两次交锋记录,首尔FC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首尔FC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降水走势,利好首尔FC,两队整体实力和状态都较为接近,盘路主队合理优势倾向,首尔FC此战有主场优势,且亚冠杯方面表现更好,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05- 3.25- 3.05的赔付指数,标盘主队信心度一般,搭配亚盘主队浅盘让步优势倾向,此战首尔FC拿分不败还是较为稳妥的,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会心一笑)

竞彩周三004:亚冠成绩出色 首尔FC坐和望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