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0:差距很明显 红牛主场或遭完败

周三010 德国杯 莱比锡红牛 VS 沃尔夫斯堡 2015-03-05 01:59

竞彩推荐:负

北京时间3月5日02:00,2014/15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四场比赛的较量,其中德乙莱比锡红牛队将在主场迎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1胜3平2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6胜2平。虽然红牛队在结束连续不胜后士气大振,但对手在实力和状态上远强于自己,此役恐怕无力阻挡对手晋级德国杯下一轮。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2战胜柏林联合队,终结联赛五轮不胜。虽然对手在红牛队两次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后都两度缩小比分差距,但红牛队此后牢牢控制了比赛局面,最终主场3比2获胜。莱比锡红牛队在本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8胜9平6负进26球失18球,球队防守不错但进攻状态一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八位。本周三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队,莱比锡红牛队主帅拜尔罗策尔表示虽然对手攻击火力强大,但红牛队只要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球队并非毫无机会。从阵容来看,后卫F.弗兰克、中场恩斯特、前锋博伊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中场赫迪拉因伤缺阵,后卫康柏因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客场5比3战胜云达不莱梅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十四场比赛不败。虽然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半场三度处于比分落后,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在五分钟内连入三球,最终客场5比3战胜对手。沃尔夫斯堡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5胜5平3负进53球失27球,在整个赛季保持非常出色的攻防状态,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本周三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黑金表示对手也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球员们决不能低估对手。从阵容上看,中场佩里西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后卫费利佩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1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0负,进3球失2球。莱比锡红牛队近10场4胜4平2负(其中主场3胜3平1负),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8胜2平0负(其中客场3胜2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莱比锡红牛:科尔托蒂;泰格勒,克罗斯特曼,塞巴斯蒂安,A.容;德梅;基米希,D.凯撒,福斯伯格;弗拉恩,保尔森

沃尔夫斯堡:贝纳利奥;特莱施,纳尔多,科诺赫,罗德里格兹;古斯塔沃 吉拉沃吉;维埃里尼亚,德布劳内,许尔勒;多斯特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4.90/3.85/1.52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明显看好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主队在上轮联赛中终结联赛五轮不胜和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不胜,球队士气和自信心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此役将会尽全力给强敌制造麻烦。客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十五场比赛不败,在冬歇期之后在联赛中取得5胜1平,球队目前攻防状态火热,取胜自然不在话下。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客队获胜,主队让球+1为小胜,推荐比分为1比3或者0比3,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者4。

(小红)

竞彩周三010:差距很明显 红牛主场或遭完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