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3:优势太巨大 拜仁主场大胜对手

周三013 德国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VS 不伦瑞克 2015-03-05 03:29

竞彩推荐:胜

北京时间3月5日03:30,2014/15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将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来德乙不伦瑞克队的挑战。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1负,客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1平3负。拜仁慕尼黑队在实力和状态上远远强于对手,此役有望在主场轻取对手。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4比1大胜科隆队,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拜仁慕尼黑队在开场后迅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虽然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但强大的拜仁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主场4比1完胜对手。拜仁慕尼黑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8胜4平1负进63球失10球,在攻防两端都是德甲最出色的球队,目前以八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周三主场迎来不伦瑞克队,拜仁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和前锋T.穆勒均表示虽然拜仁更被外界看好,但想要进入决赛就必须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从阵容上看,门将斯塔克、中场蒂亚戈和马丁内斯(微博)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后卫拉姆和后卫贝纳提亚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达姆施塔特,在联赛中连续四轮不胜。两队在整场比赛中拼抢激烈,可惜不伦瑞克队在比赛马上结束时被对手打入一球,最终遗憾地客场0比1落败。不伦瑞克队在本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0胜4平9负进31球失27球,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尚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本周三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涅希特表示球队将会力争发挥出最佳状态,此役将会尽全力给强大的拜仁施加压力。从伤病情况来看,前锋厄尔、尼尔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后卫多甘、中场普菲茨纳因伤缺阵,后卫科尔雷拉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3次交战中取得3胜0平0负,进7球失0球。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主场2胜1平0负),不伦瑞克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1胜2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拉菲尼亚,J.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丹特,贝纳特;哈维(微博 数据) 阿隆索阿拉巴;T.穆勒,格策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不伦瑞克:吉杰维茨;凯赛尔,科尔雷拉,达卡里,赖歇尔;海登斯塔德,弗兰西奇,伯兰德,欧姆拉蒂奇;贝尔格林,霍赫沙伊特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55/4.45/3.90的主队让-2球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明显看好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主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败并且在最近三场联赛中打入18球,攻击实力强大的拜仁此役将会继续全力以赴。客队在冬歇期之后的四轮德乙联赛里仅仅拿到一分,球队阵容不整并且状态低迷,此役恐怕只能在客场少输当赢。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和状态,个人建议选择主队获胜,主队让球-2明显为胜,推荐比分为3比0或者4比0,推荐半场比分为2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者4。

(小红)

竞彩周三013:优势太巨大 拜仁主场大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