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1:西悉尼状态成疑 恒大复仇良机

周三001 亚洲冠军联赛 西悉尼漫步者 VS 广州恒大 2015-03-04 16:29

西悉尼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中表现非常糟糕,前17轮赛事仅取得1胜5平11负,球队直到上个月的第16轮联赛才取得首胜。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在澳超联赛里主场3-4不敌悉尼FC,联赛继续排名垫底,本赛季澳超季后赛的资格基本无望。作为亚冠杯的卫冕冠军,西悉尼漫步者上赛季踩着恒大晋级,并一路杀进了决赛顺利捧杯,可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在亚冠杯赛事里和联赛里却有着明显差异的表现,球队亚冠杯首战客场3-1力克鹿岛鹿角,表现令人刮目。

恒大近些赛季中超都稳坐头名位置,上赛季球队亚冠杯卫冕失败,主胜客负西悉尼漫步者,因客场进球劣势关系被对手淘汰,新赛季恒大主力框架不变,里皮(微博)时代告别,教练换成了前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亚冠杯首战比赛恒大主场1-0力克宿敌首尔FC,表现不错,而为了备战与西悉尼的比赛,恒大主力早早地坐专机抵达,加上复仇的意味,足见恒大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恒大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降水走势,部分公司过渡至客让半/一高水盘面,西悉尼对于杯赛的态度确实重视,恒大新赛季实力变动不大,仍被视为了冠军的热门,盘口合理优势倾向,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4.50- 3.55 -1.62的赔付指数,与上赛季恒大客场受注一头热不同,本战主队有分流题材,标盘合理示好客队,恒大此战坐和望赢的机会较大。

(会心一笑)

竞彩周三001:西悉尼状态成疑 恒大复仇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