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画!大罗配老马 互相示好或将携手复出

美如画!大罗配老马 互相示好或将携手复出

老马和大罗对话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本周,委内瑞拉电视台一档名为《ZURDA》的节目,邀请球王马拉多纳和“外星人”罗纳尔多隔空视频对话,大罗在节目中亲承复出在即,并表示奉老马为偶像。老马则对大罗表示,如果后者的球队需要一名10号球员,他本人主动请缨上阵。

这是老马在整容成功之后,首次亮相电视节目,节目组安排他和罗纳尔多通过视频电话进行了隔空对话。罗纳尔多在看到马拉多纳时这样表示:“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偶像,你是我足球生命的灵感之源,你在场上做的一切都令人兴奋。能够见到你我深感荣幸,你鼓舞了所有的足球人和球迷,你在场上和场下都一样棒!”

大罗目前投资成为一家美国职业大联盟低等级球队的老板,他本人也制定了健身康复计划,希望在近期复出代表该队打几场比赛。大罗说:“现在我已经开始进行轻量的训练了,我打算参加几场季后赛比赛。美国足球发展非常迅速,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机遇,我想为俱乐部也为我自己而战。现在我还没感觉膝盖有什么问题。职业生涯中20年的时间里,我的身体承受了很多痛苦,但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错,我打算踢上3-4场比赛。能够重返球场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罗纳尔多的复出计划令马拉多纳同样感到兴奋,他主动表示:“如果你需要一名10号球员,我随时待命!”38岁的罗纳尔多和55岁的马拉多纳同场竞技互相传射,这么美的画面你不期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