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将明日复出战76人 恐怖状态联盟何人能挡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ESPN的报道,因为面部颧弓骨折,雷霆当家后卫韦斯布鲁克在近日接受了修复手术,有消息人士透露,周四对阵76人的比赛,韦斯布鲁克将会复出。

算上这次骨折,韦少本赛季已经两次受伤,值得一提的是,韦少的这两次受伤都是队友误伤所致。本赛季初期,韦少就曾在一次篮板球的争夺中右手撞到了帕金斯而导致了骨折。而在之前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队友罗伯特森撞到了韦少的脸部,导致其颧弓骨折。

3月1日,韦少已经进行了修复手术,随后他也缺席了雷霆对阵湖人的比赛,现在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只要韦少的伤势没有出现反复,他就将出战明天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而在今天,韦少已经参加了球队部分训练内容。不过,由于是颧弓骨折,复出之后,韦少将带着保护性面具出战。

受伤之前,韦少势头正猛,在对阵步行者太阳还有开拓者的比赛中,韦少连续三场拿下三双数据,最近25年中,只有格兰特-希尔詹姆斯、基德(微博) 拿下过这样的数据。本赛季韦少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砍下26.5分6.8个篮板和8.1次助攻,正是由于他的出色发挥,雷霆在另一位球星杜兰特因伤休战多场的情况下,战绩重回西部前八。目前雷霆33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领先西部第九的鹈鹕1个胜场,距离西部第七的马刺还有3.5个胜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