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否认800万晋级奖金:奖励会有但符合规定

横扫青岛  辽宁男篮闯进总决赛截图

横扫青岛 辽宁男篮闯进总决赛

1'58''

6620

北京电视台

昨天,某网站爆料,本溪市政府(辽宁衡业男篮主场在本溪)将拿出800万奖励已经杀入总决赛的辽宁男篮,昨晚,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辽宁衡业男篮总经理严晓明,后者称绝无此事。此外,在昨晚的一场CBA半决赛中,北京队加时绝杀广东,晋级总决赛,将与辽宁男篮争夺总冠军。

网曝:辽篮晋级总决赛奖金800万

昨天某媒体爆料, 本溪市政府为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开出了800万的奖金。具体奖金分配如下,季后赛200万、半决赛400万,总决赛800万的高额奖金,并且如果能够最终夺冠,还将追加200万,(总计1000万)这就意味着,杀进总决赛的辽宁队已经有了800万的奖金保底。

该媒体还透露本赛季辽宁队表现十分突出,这不仅得益于球员在休赛季的积极训练、备战,职业经理人严晓明对俱乐部大刀阔斧的改革也成为了其中重要的因素。尤其是他对于奖金机制的调整和实施,极大地唤醒了球员的积极性,客观上推动了球队的进步。在常规赛中,辽宁战胜新疆、北京、广东,俱乐部的赢球奖金都有翻倍,尤其战胜广东的那场比赛更是高达100万。另外,还有消息称,球队中外援以及韩德君在常规赛中不参与奖金分成,这则消息一出迅速引起媒体关注。

辟谣:绝对没有,怎么能拿这事开玩笑

为了核实消息,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辽宁衡业男篮总经理严晓明,得知此消息,严晓明迅速做出辟谣,并声称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

当记者问到辽宁男篮是否得到本溪市政府800万奖金时,严晓明非常诧异地说:“哪有的事情,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当记者追问这次杀入总决赛,俱乐部是否会有相应的奖励?对此严晓明透露:“会有的,但一切都是按照相关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 ”随后,严晓明还评价了球队上场比赛的表现:“我认为全队表现的都非常好,中规中矩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和失误。 ”在谈到接下来的打算时,严晓明说:“我们不会预测总决赛的结果,但必须要有所准备,脚踏实地的打好每场比赛。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