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BIG4斩2胜2负 日球队仍低迷仅1胜

亚冠综述:BIG4斩2胜2负 日球队仍低迷仅1胜

恒大获胜一扫昨天中超球队的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5日,亚冠小组赛进行了第2轮的角逐,中超BIG4取得2胜2负的战绩。鲁能1-4惨败给全北,富力在主场1-2遭武里南联逆转,不过随后出战的恒大和国安,分别复仇西悉尼和水原。韩国球队在本轮取得3胜1负的战绩,唯有水原输球,日本球队继续低迷,仅柏太阳神在主场大胜越南弱旅,鹿岛、浦和和大阪均落败。

E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1-4全北现代;柏太阳神5-1越南平阳

首轮客场险胜的山东鲁能第2轮坐镇主场对阵韩国冠军全北现代。第21分钟,前辽宁外援埃杜 的吊射帮助全北现代打破僵局,鲁能主场0-1落后。第61分钟,杨旭(微博)接张文钊(微博)的助攻,帮助鲁能1-1扳平比分,这也是杨旭新赛季亚冠的第3粒进球。10分钟后,韩教元建功,全北现代2-1再次领先,第7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李在城爆射得手,全北将比分扩大为3-1。

第80分钟,杨旭禁区内故意手球,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全场补时阶段,在11打10的情况下,莱昂纳多攻入全北本场比赛的第4球。最终全北现代4-1大胜鲁能,鲁能再创惨案。

柏太阳神主场和越南平阳的比赛,直到上半场第43分钟,工藤壮人才为主队打破僵局,2分钟后,越南平阳的后卫欧文完自摆乌龙,柏太阳神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56分钟,金昌洙建功,柏太阳神将比分扩大为3-0。11分钟后,工藤壮人梅开二度,4-0。第75分钟,大谷秀和锦上添花,柏太阳神将比分扩大为5-0。第81分钟,越南平阳的外援加尼-奥赛尼为球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柏太阳神5-1大胜后,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本小组第1。

F组:城南FC2-0大阪钢巴;广州富力1-2武里南联

城南FC和大阪钢巴首轮双双输球,本轮两队也是到了输不起的境地。开场仅7分钟,大阪钢巴防线禁区内酿成大错,送给城南FC点球良机,前锋里卡多-布埃诺操刀主罚命中,城南FC取得1-0的领先。第68分钟,城南FC的另外一名前锋黄义助也取得进球,城南FC拿到2-0的领先。最终,城南FC守住了2-0的领先优势,拿到本赛季亚冠的开门红,而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则是遭遇连败。

首轮双双取胜的富力和武里南联本轮遭遇,取胜的一方将在小组出线中占据主动权。比赛的第27分钟,富力新援米歇尔送出长传,卢琳 铲射得手,富力打破僵局,1-0。半场结束前,武里南联韩国外援高瑟基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双方以1-1结束上半场的决斗。比赛的第89分钟,前鲁能和绿城(微博 数据)外援马塞纳贡献绝杀,武里南联客场2-1逆转取胜富力,拿到小组赛连胜。

G组:浦和红钻0-1布里斯班狮吼;北京国安1-0水原三星

浦和红钻和布里斯班狮吼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本轮遭遇,开场仅仅2分钟,布兰登-博列洛便为客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打破僵局。第52分钟,那须大亮直接染红下场,随后以10打11的浦和红钻未能扳平比分,最终0-1输球,遭遇了两连败。

国安和水原遭遇,首轮取胜的两支球队都渴望再下一城,以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杨智 在第32分钟和第55分钟的两次神勇扑救,力保国安城门不失。第61分钟,梁相珉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11打10的国安在4分钟后由德扬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1-0取胜后,国安两战皆胜,积6分高居本小组的头名。

H组:西悉尼流浪者2-3广州恒大;首尔FC1-0鹿岛鹿角

卫冕冠军本轮遭遇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上赛季的1/4决赛,西悉尼流浪者曾淘汰恒大。第19分钟,高拉特为恒大打破僵局,恒大以1-0领先结束半场。第57分钟,拉罗卡为卫冕冠军扳平比分。仅仅1分钟后,郜林助攻高拉特得手,恒大2-1再次取得领先,第63分钟,还是郜林和高拉特的连线,后者上演帽子戏法,恒大3-1扩大领先优势。第70分钟,曾诚(微博)与队友金英权 相撞受伤离场,比赛一度中断15分钟。虽然卡斯特伦在补时第4分钟为西悉尼扳回一球,不过在长达17分钟的补时阶段,恒大还是顶住对手的猛攻奏凯。拿到两连胜后,恒大也是位列这个小组的头名。

首尔和鹿岛的比赛,两队在上半场均无建树,第66分钟,金珍圭的劲射为首尔FC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卡伊奥的射门被首尔门将神勇封出,鹿岛鹿角也错失扳平良机。最终首尔1-0取胜拿到小组赛的首胜,日本球队则无奈的遭遇两连败。

A组:本尤德科(乌兹别克)0-1波斯波利斯(伊朗);莱赫维亚(卡塔尔)1-1阿尔纳斯尔(沙特)

首轮取得一场平局的乌兹别克劲旅本尤德科第2轮作战主场迎战伊朗亚军波斯波利斯,波斯波利斯首轮主场3-0轻取卡塔尔冠军莱赫维亚。上半场第21分钟,本尤德科送上点球大礼,努里操刀主罚命中,波斯波利斯取得1-0的领先。此后,客场作战的波斯波利斯后卫默罕默德-努里和姆-本加都因犯规吃到黄牌,不过球队还是守住了1-0的领先优势,最终客场告捷,拿到小组赛2连胜。

莱赫维亚回到主场对阵沙特冠军阿尔纳斯尔,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以0-0平结束前45分钟的较量。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莱赫维亚后卫默罕默德-穆萨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阿尔纳斯尔侥幸的取得1-0的领先。第51分钟,弗拉迪米-魏斯建功,帮助莱赫维亚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阿尔纳斯尔的后卫戈哈迪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不过沙特冠军还是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前2轮过后,阿尔纳斯尔2平,莱赫维亚1平1负,都未尝胜绩。

B组:德黑兰石油(伊朗)1-1阿尔艾因(阿联酋);阿尔沙巴布(沙特)2-2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

首次参赛的德黑兰石油首轮不敌棉农,第2轮回到主场对阵阿联酋杯赛冠军阿尔艾因。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平。第50分钟,库洛什为德黑兰石油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8分钟后,德黑兰石油禁区内犯下大错送出点球良机,阿尔艾因前锋阿萨莫阿-吉安操刀主罚得手,1-1。随后的比赛双方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各自收获了一场平局。

沙特豪门阿尔沙巴布首轮与阿尔艾因互交白卷,本轮回到主场对阵乌兹别克冠军塔什干棉农。第35分钟,哈伊巴里为阿尔沙巴布打破僵局,主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较量。第63分钟,谢尔盖耶夫建功,塔什干棉农扳平比分,1-1。第71分钟,主队后卫卡哈献上乌龙大礼,塔什干棉农意外的2-1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哈扎齐救主,阿尔沙巴布最终在主场和塔什干棉农2-2握手言和。棉农2轮过后1胜1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1。

C组: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1-1弗列德(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1-0阿尔希拉尔(沙特)

首轮输球的塔什干火车头,第2轮回到主场对阵伊朗冠军弗列德。第7分钟,佐特耶夫便为主队打破僵局,1-0。第32分钟,弗列德中场球员迈赫达德-贾马蒂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塔什干火车头拿到首个积分,而弗列德两轮均和对手战平。

阿尔萨德首轮比赛战平,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第29分钟,卡尔范-伊布拉希姆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阿尔萨德1-0险胜对手。前2轮过后,阿尔萨德1胜1平保持不败位居C组头名。

D组: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1-0迪拜阿赫里(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2-1纳萨夫(乌兹别克)

大不里士拖拉机回到主场对阵迪拜阿赫里,比赛的第40分钟,艾哈迈德-扎德赫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大不里士拖拉机也是1-0取胜拿到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迪拜阿赫里在首轮打平的情况下,本轮输球后2场比赛仅积1分。

阿尔阿赫利和纳萨夫的比赛,上半场第22分钟,索马为主队打破僵局,并且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65分钟,积何克恩帮助客场作战的纳萨夫扳平比分,1-1。第78分钟,赞安攻入绝杀球,阿尔阿赫利主场2-1惊险战胜纳萨夫,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