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预计首发:邹正有望出战 郜林恐顶替阿兰

腾讯体育3月3日悉尼讯(记者 许可(微博))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明天晚上七点半,广州恒大将在亚冠赛场上迎来与宿敌西悉尼流浪者的再次对决。由于主力左边卫李学鹏上轮在对阵首尔FC一战中受伤未能随队出征,因此本赛季新近加盟球队的邹正(微博)将有望被卡帅列入首发。此外,随着阿兰在赛前踩场训练中的意外受伤,本轮解禁复出的郜林恐将顶替巴西人进入11人名单。

此番出征悉尼客场,恒大上下信心满满,为的就是能够一雪去年客场落败西悉尼之耻。不过,作为上赛季的亚冠冠军,西悉尼并非一支吃素的球队。尽管在澳超联赛中的战绩异常糟糕,但是西悉尼在亚冠首轮客场3:1击败鹿岛鹿角,足以证明这不是一支可以让人小觑的球队。而上轮3:4惜败悉尼FC,西悉尼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是球队在比赛中还是体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

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在赛前放松心境,同时忘却去年客场发生的种种不开心,卡帅今天上午专门组织球队前往悉尼市区闲逛。与此同时,尽管对西悉尼方面一直不同意将赛前发布会与赛前训练的时间安排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差内,但是成熟稳重的卡纳瓦罗并未将任何不悦写在脸上。

在里皮(微博)从恒大全面辞职之后,卡纳瓦罗此次率队出征悉尼,是其全面接手球队后迎来的第一场比赛,其意义之重要和深远不言而喻。为此,卡纳瓦罗甚至期望球队能在客场摆出上轮主场对首尔FC的主力阵容。不过,李学鹏和阿兰的受伤不得不让其重新斟酌首发阵容。

在李学鹏因伤缺战的情况下,邹正是卡帅首位要求递补而上的球员。而阿兰的意外受伤,也坚定了卡帅对这名本土球员的信心。如此一来,在球队的中前场方面,埃尔克森将继续突前,而高拉特、郜林和于汉超 将占据三个前腰席位,队长郑智黄博文依然联袂后腰,而在后场方面,邹正、冯潇霆金英权梅方 将筑成球队的防线,门将则是国门曾诚(微博)

尽管阿兰的伤缺会多少减弱恒大的攻击力,但是郜林此番解禁复出,而且面对的又是曾让自己蒙冤受罚的西悉尼,相信迎来小宇宙爆发并非没有可能。而个人能力突出的邹正虽然洲际赛事经验欠缺,但是只要放平心态力拼对手,不排除会成为卡帅在左边卫首发的第一考虑人选。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曾诚

后卫:邹正、冯潇霆、金英权和梅方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高拉特、郜林、于汉超

前锋:埃尔克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