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曝阿兰受伤后惨叫 队友以为做秀无人理

[摘要]在训练行将结束之际,巴西新援阿兰突然在无人接触的状态下痛苦倒地,随后被翻译背出了场外,面部表情十分的痛苦,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的可能性较大。

阿兰无对抗状态下受伤 韧带恐撕裂郜林将顶替

阿兰表情痛苦

腾讯体育3月3日悉尼讯(记者 许可(微博))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今晚七点半,备战明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的广州恒大前往帕拉马塔(微博 数据)体育场进行踩场。在训练行将结束之际,巴西新援阿兰突然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医背出了场外,面部表情十分的痛苦。据悉,阿兰将在明天上午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目前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可以排除阿兰的前十字交叉韧带受伤,而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的可能性较大。

据一名恒大球员透露,当时球队的训练已经进入尾声,阿兰在底线处带球扣过防守自己的邹正(微博)后,独自带球疾速前进并准备变向,随后突然痛苦倒地,“当时阿兰是在无人状态下受伤倒地的,应该就是膝盖在变向的时候别了一下,可能是韧带拉伤了,明晚的比赛估计是打不了了。今晚的训练总体对抗都不算激烈,阿兰在此之前也没有与队友有特别激烈的身体对抗。”

阿兰受伤后,队医第一时间进行了伤情检查和处理,并立即将其背出场外进行了仔细的伤情检查。经过初步诊断之后,医院方面确定阿兰的前十字交叉韧带没有任何受伤,很可能是左膝内侧副韧带受伤,但目前尚未能进行最后的确诊,需明日前往医院拍片和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进行确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兰即便并未如个别媒体猜测的那样韧带断裂,也将肯定无缘明晚与西悉尼流浪者一战。

据一名在帕拉马塔体育场看台上全程观看了恒大队训练的留学生透露,当时阿兰在底线附近顺利扣过皮球,摆脱了队友邹正的防守后,正高速疾进准备变向带球,随后便突然发出惨叫倒地。倒地之后,阿兰的惨叫声不断,但是队友和相关工作人员起初都以为阿兰是在做秀,遂都未上前问询阿兰的伤情。“后来是队医觉得有点不妙,马上冲了过去,其他队友和工作人员才跟着围了过去的。阿兰当时显得很痛苦,而且一直在哭叫,眼泪都出来了。也许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卡纳瓦罗随即吹哨结束了训练,并径直走到阿兰身边了解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