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塔神光有名气不管用 全北打垮鲁能斗志

央视:塔神光有名气不管用 全北打垮鲁能斗志

网友:还不如勒夫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1-4不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贺炜和徐阳作为央视解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第21分钟,埃杜 为全北打破僵局,贺炜惊呼北埃神功力仍在,“埃杜这个球太巧了,他这个左脚,在辽宁踢球的时候就给球迷带来很多惊喜,从这个球也可以看出,北埃神的功力仍在,运动战能力可能在下降,但是本人的攻击力一点没有下降。”徐阳则认为,这个丢球源于中场的失误,“还是中场的失误,被对手抢断后,形成了这次反击。”

塔尔德利上半场碌碌无为,徐阳也是表示,巴西前锋还未融入球队,“塔尔德利像一个前场自由球员,位置还不是太明确,他有时候的跑动位置会让同伴不太舒服,他和队友想不到一块去。有个人能力,但目前他的个人能力发挥不出来。”

贺炜对徐阳的观点表示了认可,“心理上的适应,比身体上的适应困难得多。作为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觉得中超挺容易适应的,但是来了以后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上半场鲁能的表现就是无奈,着急,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

半场结束时,两人再次对鲁能的上半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塔尔德利这个重要‘零件’还没能融入球队,而且本轮的对手全北现代,也不是首轮对手可以相比的。能看出来鲁能还是准备不充分,中场没有形成很好的屏障,两个后腰没有很好的形成防守。”

下半场比赛,贺炜再次质疑了塔尔德利的状态,“塔尔德利不是一个全能的中锋,更像一个前场的游击队员。左边锋的位置上,刘彬彬(微博)上,效果可能更好。”第56分钟,塔尔德利受伤后,贺炜立即表示,“如果塔尔德利不能打,换刘彬彬上也许对鲁能是一件好事。塔尔德利是足球场上名声非常响的前锋,但是有时候名头不一定管用。重金引进不让他上不合适,借着受伤这个机会换下他!”

杨旭(微博)为鲁能将比分扳为1-1平后,贺炜表示,“刘彬彬上场后,鲁能集体提速了,感觉像换了一个队,之前被点住的穴位突然解开了。”徐阳则表示,蒙蒂略和杨旭都不能卖,“这个球战术完全打出来了,蒙蒂略的这个传球非常有想象力,幸亏没把他卖到巴甲,蒙蒂略必须要留下,他现在是球队真正的进攻核心。杨旭转身抽射,漂亮,也不能卖他啊!之前鲁能去巴西集训,杨旭没有随队,在家里他也自己练,才有了现在亚冠赛场的表现。”

第70分钟,鲁能再丢一球,对于这个丢球,贺炜言语之间也是表示遗憾,“这个球,被对手在禁区内打的太简单了,形势刚刚好转,比分就落后了。”对于鲁能的第三个丢球,贺炜表示,防守出现了问题,“鲁能刚刚做完换人调整,第一下,王大雷(微博)把球打出来,但是在禁区线附近没有球员去防守。”

第79分钟,杨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贺炜认为这次判罚没有问题,“这张黄牌是应该有的,上半场那个战术犯规是没办法,这张几乎是申请的。这个判罚哈桑的掌控没有任何问题,主要还是杨旭的情绪控制出现了一些状况。”

随着比赛大局已定,徐阳也表示,鲁能想要出线,就必须双杀同组的越南球队,“全北是这个小组最强的,鲁能需要保证主场和平阳的比赛必须拿下,在这个对手身上拿到6分,然后再和柏太阳神去争一个出线名额。”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鲁能再丢一球,贺炜表示,“鲁能的斗志可能都缺失了,禁区内都没人防守,让对手读秒阶段打进一个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