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澳彩篮球推荐:火箭勇闯鹰巢 黄蜂主胜

火箭勇闯「鹰」巢

周三早上,NBA常规赛上演1场焦点战,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

凭借内线悍将米萨取得全场并列最高的22分,他带领鹰队作客以93比91战胜热火,同时豪取常规赛四连胜。虽然鹰队近4场胜仗中有3场得分未能过百,但球队却有3场失分低于90分,不难看出防守才是他们赢球武器。另外,鹰队近2次常规赛面对火箭均顺利告捷,不过分差均为个位数,可见两队实力极其接近,何况火箭目前连胜势头强劲,即使鹰队是役主场作战亦难言必胜。

火箭近期发挥颇为出色,上仗主场加时战胜强敌骑士后,球队豪取常规赛五连胜,不过由于后场核心夏登在比赛中出现恶意犯规,因此联盟决定对其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他今仗面对鹰队的比赛只能作壁上观。幸好火箭阵中仍然不乏实力悍将,其中外线悍将艾列沙就是其中之一,他赛季至今保持全勤兼且场场正选,可见此子同样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另外火箭目前取得41胜18负的成绩,他们排在竞争激烈的西岸第三位,并且距离同区对手灰熊只有1.5个胜场,只要球队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势头,火箭大有机会争夺一个更好的常规赛排名,要知道,这对于球队在季后赛的对手以及主场优势息息相关。

灰熊恭候爵士

周三早上,NBA常规赛迎来灰熊和爵士的较量,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

灰熊此前接连输给帝王和快艇,不过上仗终于在木狼身上找回胜利的快感,球员士气当然备受鼓舞。M.加素尔上仗砍下27分和11个篮板,此子是灰熊赢球的重要功臣,他今仗显然会在攻防两端给予爵士威胁。不过,灰熊上仗全队高达24次失误,这是球队尤其值得注意的问题。另外,灰熊常规赛至今主场取得23胜6负的彪炳战绩,由此可见其主场演出十分有保证,即使今仗对手爵士来势汹汹,灰熊也有足够的实力迎击。

爵士近期表现让人喜出望外,他们近5仗常规赛赢足4仗,当中所胜对手包括马刺和拓荒者,球队近期战绩可谓颇具含金量。爵士最近的4场胜仗均限制对手得分未超过90分,他们在防守端可谓交足功课。今仗作客挑战灰熊是球队开启四连客的首站,他们必然希望开个好头,不过是役面对灰熊终归是一场硬仗,毕竟球队近6次与对手交锋仅胜1仗,爵士此番走访实在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黄蜂主场无惧湖人

周三早上,NBA常规赛烽烟再起,其中湖人将挥军挑战黄蜂。

如今常规赛征程已过三分之二,争夺季后赛席位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东岸七八位之争异常激烈,热火、溜马、篮网、黄蜂、塞尔特人及活塞的得胜场数相差也只不过在两三场之间。黄蜂为保持对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在这个关键时刻当然不容有失。可惜的是,黄蜂的头号得分手甘巴获加在1月底伤缺至今,球队近期战绩亦输多赢少,不过最近加盟的老将莫里斯威廉士近期屡有出色的发挥,此子近5仗均场斩获23.4分,表现抢眼。加上常规赛至今均场奉献17分及8.8个篮板的艾尔谢佛逊坐镇,与莫里斯威廉士内外线结合遥相呼应,黄蜂本轮主场出击有望如愿获胜。

尽管「林疯狂」林书豪(微博)上仗以正选身份出战,并且交出20分、8次助攻及6个篮板的出色数据,而且湖人全队亦有6人得分上双,可惜最终依然不敌缺少双核的雷霆,导致球队此前一波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湖人今季一直处于缺兵少将的状态,球队战绩亦因此惨不忍睹,除非有奇迹出现,否则目前位列西岸倒数第二位的他们已经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之争。何况湖人常规赛至今作客负率高达七成有多,球队无论战意及作客战斗力均相当有限。此番挥军面对渴望胜利的黄蜂,毫无争胜本钱的湖人实在不宜过份高估。

骑士盼挫塞尔特人反弹

周三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其中骑士将主场迎战塞尔特人。

由于三巨头中的K.艾荣和勒邦占士双双缺阵,缺少两位巨星的骑士前仗作客不敌溜马。尽管后者在上仗常规赛中及时复出并且交出37分外加8个篮板的满意答卷,但球队依旧作客以2分之差惜败给火箭。可以看出,身边缺少K.艾荣的勒邦占士缺乏更有效的援助。好在赛前有报导称,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当家控卫K.艾荣将在对阵塞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这将大大提高球队的士气。对于目前遭遇常规赛两连败的骑士来讲,他们要守住东岸前四位的排名已不容有失。今仗主场迎来实力明显不及己队的塞尔特人,骑士誓必要赢球止颓。

塞尔特人上仗常规赛主场负于勇士,不仅球队此前一波常规赛三连胜势头就此终止,球员士气更是受到影响。值得留意的是,塞尔特人此前这一波常规赛三连胜中有2场比赛均为主场作战,而球队今季常规赛作客表现却较为糟糕,他们前27次出征输足18仗,作客负率高达66.67%的塞尔特人此番出征还是少捧为妙。

3月3日澳彩篮球推荐:火箭勇闯鹰巢 黄蜂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