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下赛季球衣谍照:胸部整容 客场翻版法国

蓝军下赛季球衣谍照:胸部整容 客场翻版法国

切尔西(数据)新赛季主场队服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就在上周,切尔西官方宣布同日本横滨橡胶达成新的球衣赞助协议,从而结束了同韩国三星长达10年的合作,而蓝军可以在5年内获得2亿英镑的赞助费用,平均每年4000万英镑,这是仅次于曼联(微博 数据) 同雪佛兰每年5300万英镑的胸前赞助大单,而据《独立报》消息,切尔西下个赛季的主客场球衣谍照也遭曝光。

2015-16赛季,切尔西将身披胸前印有横滨橡胶公司字样的球衣征战各项赛事,而《独立报》带来消息,footyheadlines.com发布消息称得到了切尔西下个赛季球衣的设计图纸,而切尔西下赛季主客场的三款球衣提前露出“庐山真面目”。

从主场球衣的设计来看,球衣胸前“yokohama”(横滨轮胎)的标志赫然在列,而一个巨大的条纹状字母Y出现在球衣上,这是切尔西历史上第二次使用红色图标作为胸前广告,第一次则要追溯到1994-95赛季的主场老式翻领球衣。另外,主场球衣上还遍布一些黑色条纹,成为这套球衣的一大特色。

蓝军下赛季球衣谍照:胸部整容 客场翻版法国

切尔西新赛季客场队服

第一客场球衣则是白色调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在袖口的蓝色和红色非常的明显,形成了鲜明的蓝白红三色,这同法国国家队的球衣有一些相似之处。第二客场球衣则是黑色。

蓝军下赛季球衣谍照:胸部整容 客场翻版法国

切尔西新赛季第二客场队服

footyheadlines.com称,切尔西的主场球衣将搭配蓝色的球袜,这或许会引起争议,这是因为自从1964年开始,切尔西使用的都是白袜,只有在1985-1992年间短暂变换过颜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