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亚冠前瞻:欲主场复仇水原 伤停考验曼帅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北京国安将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主场对阵韩国球队水原三星。此役是国安自1994年职业化以来出战的第700场比赛,面对2010赛季1/8决赛曾淘汰过自己的韩国球队,北京国安也欲在主场报一箭之仇。

比赛对阵: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

比赛时间:3月4日 19:30

比赛地点:工人体育场

比赛转播:CCTV5(微博) +、腾讯体育

比赛焦点

国安迎队史第700战: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是国安俱乐部自1994年职业化以来参赛的第700场比赛。这其中包括甲A/中超562场,足协杯74场,中超杯6场,超霸杯3场,亚优杯12场,亚冠(含资格赛)43场。

水原三星成K联赛遮羞布:首轮比赛,韩国球队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这其中唯一一场胜利就来自水原三星。主场面对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水原三星2-1逆转取胜。两支首轮取胜的球队本轮遭遇,获胜的一方将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欲复仇奠定出线基础:打完本轮亚冠之后,中超将在周末重燃战火。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势必会有所取舍,主场面对水原三星,国安欲报5年前落败的一箭之仇,同时为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避免中超开赛后双线作战时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裁判信息

本场比赛执法裁判来是自斯里兰卡的佩雷拉。佩雷拉200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去年执法亚冠碰到的首支中超球队便是北京国安,不过北京国安那场比赛最终客场0-1输给中央海岸水手。此外,佩雷拉还执法了2014年1月份的U-22亚洲杯,中国0-1负于伊拉克的比赛中,李松益(微博)禁区内的不慎手球被佩雷拉果断的判为点球。

赛前声音

周挺(微博 数据):针对不同球队,我们肯定会具体布置进攻和防守战术。通过这几个赛季亚冠和韩国球队交手的情况,我们也了解韩国球队主要是反击比较犀利,而亚冠的比赛其他球队来到我们的主场也是以防守反击为主。

邵佳一: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主场比赛,我们要尽力打好。

交锋纪录

两队在2010赛季亚冠的1/8决赛曾交过手,北京国安在客场0-2完败对手,首次亚冠淘汰赛之旅以输球而告终。亚冠史上,北京国安与韩国球队的交手次数是中国球队中最多的一支,达到了13场,但战绩仅为1胜3平9负。

伤停信息

北京国安:埃尔顿(停)、河大成(伤)

水原三星:郑成龙(伤)

除了埃尔顿停赛之外,国安本轮之前受到了不少的伤病影响。门将侯森 在训练中受伤提前离场,这也逼迫之前的主力门将杨智 随时要做好出场准备。主力后腰河大成未能伤愈,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名单中。而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的最后时刻,徐云龙(微博 数据)等后防球员也是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两队最近战绩

北京国安

2月25日 亚冠 布里斯班狮吼0-1北京国安

2月17日 亚冠资格赛 北京国安3-0曼谷玻璃

2月12日 热身赛 北京国安1-2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2月4日 热身赛 北京国安3-3皇马(数据) B队

1月28日 热身赛 北京国安0-0巴萨(官网 数据) B队

水原三星

2月25日 亚冠 水原三星2-1浦和红钻

2月10日 热身 水原三星0-0格拉斯诺达尔

2月7日 热身 比尔森2-0水原三星

2月4日 热身 水原三星3-0萨维斯沙

1月31日 热身 水原三星1-1巴拉纳竞技

预计首发

北京国安

门将:12-侯森;

后卫:2-李运秋 、13-徐云龙、18-郎征(微博 数据)、31-赵和靖(微博)

后腰:8-朴成、6-张晓彬

前卫:17-巴塔拉、11-宋博轩、28-张呈栋;

前锋:10-德扬;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