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灭杀凯尔特人 国王取胜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二302)

开赛时间:3月4日 08:00

绿衫军近段时间表现有所提升,连克太阳尼克斯黄蜂,只可惜上轮在主场以5分微弱劣势负于西岸区第一勇士,连胜势头告终。不过要注意的是,绿衫军的攻击力提升明显,4场比赛得分均在百分以上,且超过了赛季总平均得分。

骑士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是近期却出现了下滑势头,在连胜奇才、尼克斯、活塞和勇士后,可能因为连续做客原因,接连负于步行者火箭,其中客战火箭最为可惜,加时仅以两分憾负对手。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克利夫兰骑士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4胜1负佳绩,与骑士的连败形成鲜明对比,但是竞彩却开出主让12.5分,明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2.5):克利夫兰骑士胜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纽约尼克斯(周二303)

开赛时间:3月4日08:00

国王的赛季表现很不理想,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3胜5负的欠佳战绩,这与赛季至今不到4成胜率吻合,虽然其均场得分有100.1分,但是失分亦达到104.4分,防守表现很是糟糕。

尼克斯的赛季表现终于有所起色,在一连串的失利后,近日加时客场击败活塞,主场力克本季表现不俗的猛龙,两场比赛得分均突破百分,远胜于赛季平均的93分,不过防守上并不理想,对阵活塞丢115分,战猛龙亦丢掉98分。

两队最近10场交手,纽约尼克斯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国王的赛季表现极为糟糕,近期表现同样如此,而尼克斯却录得两连胜,此时竞彩坚定开出客让3.5分,显然不看好主队。

让分胜负推荐(+3.5):萨克拉门托国王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灭杀凯尔特人 国王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