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自责与太阳不欢而散 美好回忆存心中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德拉季奇热火过得很好,当初离开太阳时的不愉快已经逐渐远去,但现在回想起来时,他却陷入了深深的自责,表示不应该与太阳管理层交恶,以致双方最终不欢而散。不过,在太阳打球的那段美好经历,他会永存心中。

“我要感谢太阳的老板萨沃尔,是他在我刚到来时帮我适应这里的生活,我曾想象过在太阳一直待下去,但世事难料,以如此糟糕的结局划上句号,我很懊悔。”德拉季奇说道。

由于在队内地位不断下降,德拉季奇动了离开的念头,但球队管理层并没有交易他的打算。为此,德拉季奇不惜以撕破脸皮的方式来迫使球队就范。在这场闹剧中,他先是指责球队没有进取心,得过且过,丝毫看不到美好的未来。德拉季奇的这番话彻底惹怒了球队总经理麦克当霍夫,“我难以想象他会做如此评价,这是相当自私的行为,如果他真这么以为,那么请便。”

德拉季奇得尝所愿的离开了,在热火,他又重新找回了打球的快乐。有消息称热火打算在下赛季为他提供一份5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让他终老球队,但他并没有立即作回应。冷静了一段时间后,德拉季奇开始反思当初离开的方式,“也许是我太任性了,我不该那样,我是个诚实的人,有什么说什么,从不会掩饰。我没有意料到这番话会给那么多人带来伤害,对此,我感到抱歉,我并非有意为之。”

不过,有消息称是德拉季奇的经纪人杰夫指使他这样做,因为只有闹翻才能达到离队的目的。德拉季奇考虑过续约,但太阳给不出高薪,而热火可以满足这一切。

但事到如此,孰是孰非已不重要,毕竟生活仍将继续,向前走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太阳的时光很美好,我会铭记在心,那里有我很多好朋友,他们会理解我的决定,我不会忘了他们。”(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