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全北实力高于鲁能 从山东身上找回自尊

[摘要]崔康熙认为球队必须要获得胜利,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鲁能两个边路进攻犀利,我们要加强边路防守,不给对手先进球机会”。韩国媒体称全北现代要击败鲁能找回自尊和自信,并且恢复自己的名誉。

韩媒:全北实力高于鲁能 从山东身上找回自尊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今天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将迎来第二轮争夺,韩国冠军全北现代客场挑战中国超级杯冠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这样一场顶级较量,让韩国媒体坐不住了,一篇题为《韩国冠军全北:要拿对手泄愤》的文章,引发了口水战。

全北现代是K联赛冠军,不过在亚冠小组赛首战中,他们主场被日本的柏太阳神逼平,让球迷大为失望,主教练崔康熙更是直言0-0和输球没什么区别。韩国媒体认为鲁能新赛季引进了巴西国脚前锋塔尔德利,在超级杯击败恒大夺冠,并且亚冠首轮客场击败越南平阳,因此实力不弱。

尽管如此,韩国媒体依然豪言全北现代的实力要高于鲁能,崔康熙认为球队必须要获得胜利,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鲁能两个边路进攻犀利,我们要加强边路防守,不给对手先进球机会”。韩国媒体称全北现代要击败鲁能找回自尊和自信,并且恢复自己的名誉。

由于此文的标题过于敏感,也引发了中韩球迷的热议,留言区域中就有一位中国网友用韩文进行了回击,“韩国呆子们,只知道耍嘴皮子,在比赛前找很多的借口,胡说八道!口头上的领先,有何意义?这不是实力,谦逊一些不行吗?”当然他的言辞也引发了众多韩国球迷回复。也有韩国球迷留言认为,媒体用“泄愤”这样的词汇有些过了,比赛还是要用实力与结果说话。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