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遭重创!公牛又伤全明星 巴特勒休战3-6周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在公牛86-96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公牛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左肘受伤,今天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了——巴特勒左肘韧带扭伤,小骨嵌入式受伤,需要休息3-6周时间。这是德里克-罗斯(微博)右膝盖半月板撕裂过后,公牛近段时间第二个受伤的全明星球员。除此之外,公牛主要替补泰-吉布森左脚踝也重伤。

在公牛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只打了3分钟,巴特勒和快船魔鬼肌肉人德安德鲁-乔丹相撞,导致左手肘受伤。巴特勒因此退场,没有再回到比赛中。经过核磁共振显示,巴特勒是肘部韧带扭伤和小骨嵌入式受伤。幸运的是,巴特勒不需要接受手术,安心静养就可以恢复伤势。

巴特勒本赛季大爆发,他场均得到20.2分5.9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命中率为35.1%,是公牛总体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因为罗斯(微博)表现起伏,巴特勒在公牛的进攻体系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是公牛的头号尖刀。与此同时,他也是公牛主要的外线防守球员。站在这个角度来说,他的缺阵甚至比罗斯影响更大。

“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作用明显,是一名全明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不可思议。他受伤过后,对于球队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但没有办法,我们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公牛老将科克-辛里奇说。公牛这个赛季都受到伤病影响,罗斯、乔金-诺阿以及前公牛球员洛尔-邓都是打打停停。

巴特勒受伤过后,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可能会变阵,重用年轻球员托尼-斯内尔。斯内尔的球风和巴特勒有些类似,也是一个防守悍将,他欠缺的是经验和自信。但如果给他足够时间,他也能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在最近5场比赛中,斯内尔场均得到12分3.3篮板0.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为50%,场均能投中2.4个三分。

“在NBA这个大生态下,没有人会同情你。我们必须靠自己,靠自己解决问题,化解伤病危机。现在需要全队都站出来,谁顶替受伤的球员,谁就需要站出来。这就是现实,我们必须去面对。”公牛主帅锡伯杜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