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月最佳教练:步行者雷霆主帅当选 麦帅获提名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二月份的月最佳教练,步行者的弗兰克-沃格尔和雷霆的斯科特-布鲁克斯分别当选为东部月最佳教练和西部月最佳。火箭的凯文-麦克海尔、骑士的大卫-布拉特、雄鹿贾森-基德获得提名。

沃格尔上月率领步行者取得东部最好的7胜2负战绩。在他率领步行者93-86击败骑士过后,取得职业生涯第192场胜利,从而成为步行者队史上取胜最多的主教练。除了击败骑士这样的劲旅外,步行者还逆转了西部头名勇士队。在沃格尔率领下,步行者成功杀回东部第八位,重燃季后赛希望。

步行者二月份的总体投篮命中率高达47.2%,排名联盟第一位。与此同时,步行者的防守仍然强势,他们9场比赛有6场将对手的总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

布鲁克斯上月率领雷霆取得9胜3负战绩,这是西部最佳战绩。北京时间2月9日到2月25日,布鲁克斯率队取得赛季最长的7连胜。在此期间,雷霆场均赢了对手15.6分,打得非常狂暴。在二月份的比赛里,雷霆场均得到111.8分,这排名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为46.8%,排名联盟第三。

凭借二月份的出色表现,雷霆从少于50%胜率一场比赛到超过50%胜率7场比赛,成功完成逆袭,杀回西部第八位置,强势回归季后赛行列。

其他获得东西部月最佳教练提名的包括: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史蒂文斯、骑士的大卫-布拉特、火箭的凯文-麦克海尔、快船的道格-里弗斯、雄鹿的贾森-基德和开拓者的特里-斯托茨。(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