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1-1十人罗马 特维斯任意球建功

意甲-尤文图斯1-0十人罗马 特维斯任意球建功

和队友庆祝进球的喜悦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月3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奥林匹克球场1比1战平罗马特维斯任意球破门,托罗西迪斯染红离场,凯塔为罗马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近3次对阵罗马保持不败,但近4个客场对阵罗马未能取胜。斑马军团将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23场,近10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6胜4平的成绩。尤文图斯继续以9分领先于排名第二位的罗马。

罗马各项赛事近5个主场不胜,取得4平1负的成绩。罗马延续本赛季意甲主场不败纪录,但近6个主场均战平对手,创造俱乐部历史纪录。红狼军团近15场意甲保持不败。罗马连续4场比赛丢球,近12场比赛11战丢球。

托罗西迪斯连得两黄累计红牌被罚出场,罗马近4次意甲对阵尤文(官网 数据) 得到4张红牌。自1994-95赛季以来,两队在意甲的交锋共出现26张红牌,两队各得到13张。托罗西迪斯、扬加-姆比瓦下一场比赛均将停赛。

特维斯打入本赛季意甲第15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本赛季两回合均攻破罗马球门,2战打入3球。特维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1球并有7次助攻。特维斯成为自2009年5月24日以来第一位除皮尔洛之外以任意球破门的尤文球员。

凯塔打入本赛季第2球,2球均是攻破来自都灵城的球队,凯塔也成为第三位本赛季先后攻破都灵、尤文球门的球员。

罗马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1
8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1
1
角球
5
58%
控球率
42%
533
传球次数
379
0
越位
1
11
犯规
16
1
红牌
0
4
黄牌
5
0
门将扑救次数
2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控球率仅有42%,10次射门1次射正,而罗马8次射门3次射正。特维斯4次射门打入1球,凯塔2次射门打入1球。两队上半场均未能射正,这也是尤文本赛季第一次上半场0射正。两队共得到9黄1红。

精彩回放

第42分钟,比达尔直传,特维斯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被马诺拉斯挡出底线。

第50分钟,佩雷拉分球,比达尔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62分钟,罗西迪斯绊倒比达尔,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托罗西迪斯累计红牌离场。特维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77分钟,弗洛伦齐主罚右侧任意球横传,凯塔后点头球冲顶,马尔基西奥解围失误,1比1!

赛后声音

凯塔(罗马中场):“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只剩10人时反而踢得更好。我们付出了双倍的努力,但这并不足够。尤文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要努力取胜,只拿到一分让我非常失望。尤文图斯有平静的心态,这是我们缺少的。”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特维斯主罚的任意球如同一道美丽的彩虹,这个进球有可能让尤文拿到意甲冠军。这场比赛的前一个小时非常无聊,直到特维斯的任意球和凯塔的头球,这是这场比赛仅有的2次闪光。”

《慢镜头》:“尤文图斯继续以9分领先于罗马,向着联赛冠军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两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打入,在特维斯以任意球破门之后,凯塔第78分钟扳平比分,但为时已晚。”

球员评分

托罗西迪斯(5分):上下半场两次对比达尔犯规连得两张黄牌,导致本队少打一人。

特维斯(6.5分):关键时刻以任意球破门,在皮尔洛缺阵的情况下,特维斯成为尤文图斯的绝对核心。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26-德桑克蒂斯

后卫:36-托罗西迪斯、44-马诺拉斯、2-姆比瓦、25-霍莱瓦斯

中场:20-凯塔、16-德罗西(73分钟4-纳英戈兰)、15-皮亚尼奇

前锋:27-热尔维尼奥、10-托蒂(71分钟7-伊图尔维)、8-利亚伊奇(65分钟24-弗洛伦齐)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4-卡塞雷斯

中场:33-埃弗拉、37-佩雷拉、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90分钟20-帕多因)

前锋:9-莫拉塔(83分钟11-科曼)、10-特维斯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