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利拉德小刺客当选 哈登库里获得提名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的“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和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微博)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快船克里斯-保罗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在北京时间2月24日至3月2日期间的表现。

在托马斯的帮助下,凯尔特人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包括击败太阳黄蜂两支球队。托马斯期间场均得到22分6.5助攻,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三位,助攻排名东部第七位。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凯尔特人106-98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托马斯全场得到28分7助攻,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这是托马斯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

利拉德上周率领开拓者取得3战全胜战绩,包括击败马刺和雷霆两支劲旅。利拉德场均得到26分5.7助攻4.7篮板,他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三位。在北京时间3月2日开拓者110-99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利拉德全场比赛得到31分7助攻4篮板,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伊赛亚-托马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2月24日对阵太阳,托马斯全场得到21分7助攻,凯尔特人115-110击败太阳。

北京时间2月26日对阵尼克斯,托马斯全场得到19分7助攻6篮板,凯尔特人115-94击败尼克斯。

北京时间2月28日对阵黄蜂,托马斯全场得到28分7助攻,帮助凯尔特人106-98取胜。

达米安-利拉德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2月26日对阵马刺,利拉德全场得到18分7篮板5助攻,开拓者111-95完胜对手。

北京时间2月28日对阵雷霆,利拉德全场得到29分5助攻3篮板,开拓者115-112完成大逆转。

北京时间3月2日对阵国王,利拉德全场得到31分7助攻4篮板,开拓者110-99取得胜利。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老鹰保罗-米尔萨普、黄蜂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和莫-威廉姆斯、勇士的史蒂芬-库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步行者乔治-希尔、快船的德安德鲁-乔丹和克里斯-保罗、鹈鹕的泰瑞克-埃文斯、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太阳的埃里克-布雷德索。(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