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球队争夺NBA第一囧神 火箭马刺小牛齐抢人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贾瓦里-麦基被76人裁掉过后,多支季后赛球队对他感兴趣,包括火箭马刺小牛热火等。据YAHOO资深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目前有至少10支球队想得到麦基(微博),其中大部分是季后赛球队。等麦基的澄清期一过,众多NBA球队将展开争夺。

麦基身高7尺(213厘米),跑跳能力非常出色,是NBA著名的弹簧人。在2010-11赛季,麦基场均出场27.8分钟,得到10.1分8篮板2.4盖帽,命中率为55%。他其后被交易到掘金,并在2012年7月19日和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无论是在乔治-卡尔时期还是布莱恩-肖时期,麦基都没有获得重用。

卡尔和肖之所以不用这个盖帽狂人,主要是麦基在球场上表现太囧。麦基经常在比赛中犯一些明显的错误,比如说明明是一个防守干扰球,他偏要去盖帽,干净利落的送给对手两分。在己方抢下进攻篮板的情况下,麦基忘情的往己方半场跑,试图进行回防。因为这些原因,麦基是沙克-奥尼尔著名栏目五大囧的常客,人称囧神。

即便如此,麦基今年只有27岁,他的篮球天赋还是有的。因此,在麦基被裁掉过后,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尤其是德州三强。因为泰森-钱德勒频繁受伤,布兰登-怀特走人的空缺无人填补,小牛实际上最需要一个能用的内线大个子。在麦基被裁掉过后,他们赶紧展开追求。

火箭现在的内线轮换实际上没有多少问题,特别是等德怀特-霍华德伤愈复出过后。火箭现在泰伦斯-琼斯和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的先发组合效果不错,替补上有约什-史密斯乔伊-多西,他们不缺内线球员。但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是一个数据狂人,只要有物美价廉的球员,他总是不想错过。

传言马刺对麦基也感兴趣,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有待证实。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主教练,他对麦基这种类型的球员不会太感冒,这是其一。其二,马刺现在内线人员其实蛮充足,有蒂姆-邓肯、迪亚戈-斯普利特、马特-邦纳、伯伊斯-迪奥、阿隆-贝恩斯、杰夫-艾尔斯,这些球员都是马刺上赛季总冠军成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